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1-23-2002, 15:20   #1
lala
爱趴墙头的发烧友
 
lala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767
精华: 0
liba:你把我最喜欢的饼干头弄哪里去了?

如题

抗议
__________________
以色交友,其乐融融!
lal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3-2002, 15:27   #2
liba
聚义厅大酒店餐饮部经理-白金菜园子
 
lib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945
精华: 0
???怎么了?那块饼干昨天晚上熬夜肚子饿,忍不住吃掉了
lib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3-2002, 15:39   #3
lala
爱趴墙头的发烧友
 
lala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76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liba 发布
???怎么了?那块饼干昨天晚上熬夜肚子饿,忍不住吃掉了


前几个月还听你在夸这个头,就这么“吃”了?太不专一啦,快去买泻药!!
__________________
以色交友,其乐融融!
lal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3-2002, 15:47   #4
liba
聚义厅大酒店餐饮部经理-白金菜园子
 
lib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945
精华: 0
嘿嘿,我要把康牌点心吃个遍,再定下我的一机3头组合,这样比较有感性认识,呵呵。好在N1出来后,很多玩康机的朋友抛售MF上AF,这样我的发烧路代价就小多了。
lib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3-2002, 16:14   #5
lala
爱趴墙头的发烧友
 
lala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76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liba 发布
嘿嘿,我要把康牌点心吃个遍......


看这小子有多FB,原来好德头的人都易变心,不专一
__________________
以色交友,其乐融融!
lal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3-2002, 16:56   #6
azure
蓝天、白云、阳光
 
azur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2,324
精华: 0
liba别一不小心烧器材成瘾啊
azur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3-2002, 17:05   #7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不是他不专一, 关键是有闲钱了. 股市低迷, liba只能投资zeiss了.
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就象是强奸,如果无力反抗那就闭上眼睛好好享受.
工作就象是轮奸,你不行就赶紧让别人换上来.
社会就象是自慰,我们总要用自己的双手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3-2002, 17:24   #8
liba
聚义厅大酒店餐饮部经理-白金菜园子
 
lib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94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lala 发布


看这小子有多FB,原来好德头的人都易变心,不专一

呵呵,我这个人喜新厌旧已成定论,本来就是C家的叛徒嘛
其实经过这段时间在二手市场上的忙忙碌碌,我已经感受到,要走zeiss定焦路并不需要化很多钱,几乎有一半的zeiss定焦镜并不比CNMP的更贵,而且去年下半年以来,由于contax推出了AF系列产品,MF系列降价幅度较大,zeiss MF镜头的性价比越发凸现,而且这种降价已经影响到了二手市场。如果买的是二手,那器材的贬值风险早已在第一次交易的时候被释放了,如果要出手,最多损失些邮费当然,我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有那么无聊的人吗),主要还是zeiss用户比较少,很多相关评论都是以讹传讹,想要把自己需要的焦段配齐、配好很难选择,只好把自己当白老鼠了,桔子如果不是自己尝一口能知道是甜是酸吗?等到我玩过大多数曾经犹豫不决的镜头之后,我也就知道zeiss是个什么东西了,呵呵。
饼干头被我卖了,原因有三 :
1、最近对焦距离比较大(相对50/1.4来说)
2、最大光圈是2.8,小了点。
3、我想尝尝Planar的味道,又不愿意多投入资金。
-----------------------
lala,劝你还是和我一起折腾折腾吧,哈哈
lib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3-2002, 17:27   #9
liba
聚义厅大酒店餐饮部经理-白金菜园子
 
lib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945
精华: 0
其实我这个人很专一得,我发誓,我只玩菜丝了!!!(只限于135)
lib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3-2002, 17:34   #10
runlong
注册用户
 
runlong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31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liba 发布
其实我这个人很专一得,我发誓,我只玩菜丝了!!!(只限于135)


这几天好像百富田有很多CONTAX的头, LIBA 你去看过了吗?
runlo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3-2002, 23:52   #11
高思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Sep 2001
帖子: 277
精华: 0
zeiss二手货在美国还是比尼康贵不少.


引用:
最初由 liba 发布

呵呵,我这个人喜新厌旧已成定论,本来就是C家的叛徒嘛
其实经过这段时间在二手市场上的忙忙碌碌,我已经感受到,要走zeiss定焦路并不需要化很多钱,几乎有一半的zeiss定焦镜并不比CNMP的更贵,而且去年下半年以来,由于contax推出了AF系列产品,MF系列降价幅度较大,zeiss MF镜头的性价比越发凸现,而且这种降价已经影响到了二手市场。如果买的是二手,那器材的贬值风险早已在第一次交易的时候被释放了,如果要出手,最多损失些邮费当然,我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有那么无聊的人吗),主要还是zeiss用户比较少,很多相关评论都是以讹传讹,想要把自己需要的焦段配齐、配好很难选择,只好把自己当白老鼠了,桔子如果不是自己尝一口能知道是甜是酸吗?等到我玩过大多数曾经犹豫不决的镜头之后,我也就知道zeiss是个什么东西了,呵呵。
饼干头被我卖了,原因有三 :
1、最近对焦距离比较大(相对50/1.4来说)
2、最大光圈是2.8,小了点。
3、我想尝尝Planar的味道,又不愿意多投入资金。
-----------------------


本来受坛子的毒准备上Zaiss, 可是和尼康头一对比还是贵不少, 所以只好放一放啦.
比如尼康AIS50/1.4在EBAY上$120可以买到很好的成色. AI头就更便宜. 可是相应的Zaiss头至少也得$150.

lala,劝你还是和我一起折腾折腾吧,哈哈
高思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4-2002, 08:26   #12
lala
爱趴墙头的发烧友
 
lala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76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liba 发布

......--------------------
lala,劝你还是和我一起折腾折腾吧,哈哈


不用你劝,玩摄影的谁不折腾?不过德头味道至今没尝出来(小弟愚昧)。倒是喜欢IS、USM、眼控对焦之类的新科技,所有在佳能的陷阱里无力自拔。最近还迷上了定焦,一进就是2个。唉,折腾......

其实康太师,我喜欢的就是N1和24-85头,既有CZ头的经典,又有佳能的USM。至于玩手动,还是尼康第一。

好玩东西太多,怎奈荷包里的$$总是和我过不去,只好看别人“尝遍所有的点心啦”
__________________
以色交友,其乐融融!
lal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4-2002, 09:11   #13
liba
聚义厅大酒店餐饮部经理-白金菜园子
 
lib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1,94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runlong 发布


这几天好像百富田有很多CONTAX的头, LIBA 你去看过了吗?

非但看了,还买了
lib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24-2002, 09:55   #14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Talking 又买了什么东西?呵呵

引用:
最初由 liba 发布

非但看了,还买了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51.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