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1-17-2001, 11:03   #1
rhapsod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22
精华: 0
Question 到哪里买相机

最近要去香港,想买一台高级傻瓜机和一台中档单反机作旅游摄影用。单反机想配一个广角变焦(20-45)和一个标准镜。各位前辈请推荐一个机型给我好吗?还有我在香港应该上哪里买比较好?谢谢

此帖于 11-17-2001 11:06 被 rhapsody 编辑.
rhapsod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17-2001, 11:11   #2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好像永成、万成可以,二手据说松屋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17-2001, 11:21   #3
rhapsod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22
精华: 0
单反机我该买哪个型号呢?想买原厂的标准镜和副厂的广角变焦,不知这样是否合理?广角变焦我该买那一款?还请大家说说.谢谢
rhapsod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17-2001, 11:44   #4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我觉得Nikon F80+AF28-105D或者Canon EOS30+EF28-135IS或者Minolta Dynax5+24-105或者28-105均可!

本来以为Minolta的镜头不好配的,据深圳彩丽的王老板说,现在也好买了!所以如果对Minolta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考虑考虑!

至于广角,Nikon 原厂的AF18-35ED、Canon的EF20-35USM价格都在3000多一点。Minolta的不清楚,好象比NC的都贵很多,副厂的也不太清楚。

如果着眼点放在广角上的话,建议多考虑一下Nikon!(其实也是很多人这么说的,Nikon的广角、Canon的长焦云云)

当然我个人觉得买20-35应该也就够用了,不管是配哪一家的,如果钱不是问题,当然就上那些17-35/2.8类的专业头了。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17-2001, 13:23   #5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老虎说得太对了。都没有什么补充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17-2001, 14:31   #6
P_luz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80
精华: 1
sigma的17-35mm/F2.8-4EX怎么样?有谁知道?
P_luz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17-2001, 17:34   #7
rhapsod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22
精华: 0
能不能推荐一款变焦傻瓜机?谢谢
rhapsod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17-2001, 19:58   #8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P_luz 发布
sigma的17-35mm/F2.8-4EX怎么样?有谁知道?


觉得这个镜头没必要考虑,像n家底18-35,c家底20-35和它底差价都只有500左右。还是本家底吧。除非你是m家底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18-2001, 08:41   #9
P_luz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80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piloteer 发布


觉得这个镜头没必要考虑,像n家底18-35,c家底20-35和它底差价都只有500左右。还是本家底吧。除非你是m家底

俺就是M家的!
P_luz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19-2001, 11:10   #10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看过流星雨以后,觉得需要买6-8mm,最不济也要14mm的才能够用!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19-2001, 19:50   #11
rhapsod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22
精华: 0
Question

有人推荐一款单反机的配置吗?Nikon F80+tokina AF20-35F3.5-4.5+nikon 50F1.4D如何?我最近看到Bessa-R,买它如何?大约要多少银子?
rhapsod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0-2001, 09:47   #12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为什么不买NIKON本牌的18-35,价钱也差不了好多,还要买tokina的?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0-2001, 10:38   #13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rhapsody 发布
有人推荐一款单反机的配置吗?Nikon F80+tokina AF20-35F3.5-4.5+nikon 50F1.4D如何?我最近看到Bessa-R,买它如何?大约要多少银子?

Bessa-R不错喔,成像有小莱卡之称!价格又不贵,简直就是相机界的“大宝”——价格实惠量又足!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1-2001, 19:08   #14
rhapsod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22
精华: 0
Question

有没有人知道Bessa-R的价格大约是多少,配啥镜头好?谢谢
rhapsod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2-2001, 08:34   #15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21/35/70三支头足以,加上机身好像就15K左右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07-2001, 13:32   #16
rhapsody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22
精华: 0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
rhapsod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08-2001, 08:27   #17
xiaobo.sun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1
帖子: 124
精华: 0
我的推荐

是买一个适马20mmF1.8拧在相机上当傻瓜用,
xiaobo.su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05.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