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驴行色坛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0-26-2001, 19:15   #1
dingz
注册用户
 
dingz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540
精华: 0
转经踹

PENTZX Z1-P SIGMA70-300APO 100VS AGFA E5O扫描
上传的图像
 
dingz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6-2001, 19:52   #2
船长
海盗船长
 
船长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1,230
精华: 0
黑黑,钉子,还记得吗?我们两个在这个塔里面坏了力巴一张好片子哦

我喜欢
船长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6-2001, 20:02   #3
dingz
注册用户
 
dingz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540
精华: 0
当然记得,当时我还以为他要拍我们呢
dingz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6-2001, 20:05   #4
船长
海盗船长
 
船长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1,230
精华: 0
哈哈,所以我们两站在塔门口,紧紧地靠着这个喇嘛,等力巴给我们拍片,谁知。。。

引用:
最初由 dingz 发布
当然记得,当时我还以为他要拍我们呢



他就只想拍喇嘛。哎,白当模特了。
船长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26-2001, 20:08   #5
F60
赤膊鸟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94
精华: 0
hao

好片子
__________________
名画一旁静来坐,苦茗两三沏已怡。尔闻乐中不道倦,忽觉肚里鸣叽叽。
F60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0-31-2001, 17:12   #6
东方不败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帖子: 219
精华: 0
这张一般
东方不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1-2001, 18:02   #7
photohu
银狐时代...
 
photohu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501
精华: 0
虚,
如果等喇嘛的脸上有光就是好片了。
__________________
银狐时代....
http://friends.chyangwa.com/photohu/hu.html
photoh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01-2001, 19:45   #8
dingz
注册用户
 
dingz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540
精华: 0
没办法,那老者不喜欢被人拍,只能抓拍。
dingz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8:12.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