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8-09-2001, 09:20   #1
孙琦
Moderator
 
孙琦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帖子: 51
精华: 0
不配90x,关于你询问的nikon/contax

我不经常上网,所以看到你的悄悄话很晚了。
nikon/contax的问题。

以我自己来说,我玩器材的成分更多,现在我除了没有leica,其他从135,120,4x5,120双反都有了。所以对你并不合适。

我自己觉得,还是应该手中先配置好一套完整的nikon系统,有兴趣、经济条件允许再去配其他另类的相机,干活赚外快还是nikon用的多,f4s ,80-200/2.8,105macro,35-70/2.8基本上是我干活的主力。
zeiss、路来、哈苏等相机,我都是自己玩的,很少用来去干活用。另外我有些器材是给人出租用的,自己也很少用。

关于你询问的2个nikon头,由于都是新产品目前很少看到2手的。

你手里的90x是很好的相机,24-120镜头也不算差。再配个80-200/2.8也差不多了, 如果你觉得24-120在 100的长焦距不行,再上个105 macro,3个头就足够了。 24-120 在24还是不错的,不用考虑其他广角头了 除非你喜欢 20mm 。


此帖于 08-09-2001 09:29 被 孙琦 编辑.
孙琦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5:01.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