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 |
|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北京
帖子: 639
精华: 0
|
总书记视察北京市少年宫
__________________
背上你的行囊, 放开你的脚步, 穿越山南海北,春夏秋冬; 看美了你就乐, 走累了你就睡, 睡着了你就会梦见仙境, 既然能梦见仙境, 那就让我们上路吧……… |
|
|
|
|
|
#2 |
|
肚肚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
__________________
臉上時不時挂著的微笑,永遠是人生的最佳生活方案 |
|
|
|
|
|
#3 |
|
斑竹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
|
|
|
|
|
|
#4 |
|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北京
帖子: 639
精华: 0
|
__________________
背上你的行囊, 放开你的脚步, 穿越山南海北,春夏秋冬; 看美了你就乐, 走累了你就睡, 睡着了你就会梦见仙境, 既然能梦见仙境, 那就让我们上路吧……… |
|
|
|
|
|
#5 |
|
懒虫一条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GZ
帖子: 1,929
精华: 1
|
__________________
—— ╭の╮ ╲╱ ╭⌒╮ ︶︶ ﹌ z╭ ⺌╮╭ ﹌╮. ﹏ z(o-.-o)(o-.-o) .oО |
|
|
|
|
|
#6 |
|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北京
帖子: 639
精华: 0
|
__________________
背上你的行囊, 放开你的脚步, 穿越山南海北,春夏秋冬; 看美了你就乐, 走累了你就睡, 睡着了你就会梦见仙境, 既然能梦见仙境, 那就让我们上路吧……… |
|
|
|
|
|
#8 |
|
我是斑竹
注册日期: Apr 2003
帖子: 750
精华: 0
|
__________________
虽说是斑竹,可是什么都不明白....... |
|
|
|
|
|
#9 |
|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北京
帖子: 639
精华: 0
|
__________________
背上你的行囊, 放开你的脚步, 穿越山南海北,春夏秋冬; 看美了你就乐, 走累了你就睡, 睡着了你就会梦见仙境, 既然能梦见仙境, 那就让我们上路吧……… |
|
|
|
|
|
#10 |
|
火星猫咪
注册日期: Dec 2003
来自: 火星
帖子: 431
精华: 0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友情连接 | ||||
| 摩托车.上海.中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