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6-28-2001, 20:42   #1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小小亮骚一把,不许打倒,也不许瓜分!
前段时间刚和cheji一人进了一只乐摄宝,相当满意。
我得是Mini Trekker ,双肩背包。可以放下2-3个机身,与5-6个镜头,一支灯,一大堆胶片。外层可以放几件换洗的衣服。背带都很粗,有很阔的腰带和胸带,背后有排汉层。背包上有外挂系统,中间可以挂G106-M055这个份量的脚架,背包底部有一个袋子可以翻开,脚架可以插在袋子里,分担一部分重量。两边有外挂,可以挂镜桶或乐摄宝的小包。防水性能一流,我和cheji去长城的时候在可以砸死牛的大雨里淋了近20分钟,背包里面一点都没事,真是好东西!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8-2001, 21:51   #2
不配90X
注册用户
 
不配90X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金沙
帖子: 2,263
精华: 0
对呀,长城的PP呢?

这上面一台分明是俺的90X!
__________________
巴蜀缘,一生结
www.luguhu.org
不配90X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8-2001, 22:18   #3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多少米进的?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8-2001, 22:28   #4
aoye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102
精华: 0
Talking

骚,真TNND骚
__________________
http://etwyw.myetang.com/f098.gif
我乃好色之徒
aoy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8-2001, 22:29   #5
riv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帖子: 26
精华: 0
Inikon:在哪里买的?价格几何?你平常背的那个双肩包,在何处买的多少钱?谢谢啦!
riv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8-2001, 23:32   #6
大鸣大放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62
精华: 0
你说不打倒就不打倒啦?不行,非但要打倒,还再踏上一之脚,我也不分你的东西,你自个把它砸碎就行,我也睡得香了 :)
大鸣大放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8-2001, 23:35   #7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上长城被雨淋,没拍到什么,周日我会带2张过来
这个包是以几乎很低内部价买的,答应了不给老板说出来的,要不然他很难做,所以不好意思了各位。这个包在北京应该在600左右可以拿到。

RIVER:我以前那个包化了350块钱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8-2001, 23:36   #8
AE_LOCK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841
精华: 0
俺就认出f90,f70,真是骚。inikon,这些东东不是你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
曝光锁一开
好片自然来
AE_LOC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8-2001, 23:36   #9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引用:
原文由 大鸣大放 发表
你说不打倒就不打倒啦?不行,非但要打倒,还再踏上一之脚,我也不分你的东西,你自个把它砸碎就行,我也睡得香了 :)


天哪!碰上土匪了,赶快……
把他坚决歼灭!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8-2001, 23:38   #10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引用:
原文由 AE_LOCK 发表
俺就认出f90,f70,真是骚。inikon,这些东东不是你的吧。


这张照片是乐摄宝官方站上的(你们别晕哦~~~),我哪有这么多好东东。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9-2001, 21:27   #11
大鸣大放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62
精华: 0
quote:
--------------------------------------------------------------------------------
原文由 大鸣大放 发表
你说不打倒就不打倒啦?不行,非但要打倒,还再踏上一之脚,我也不分你的东西,你自个把它砸碎就行,我也睡得香了 :)
--------------------------------------------------------------------------------


天哪!碰上土匪了,赶快……
把他坚决歼灭!

歼灭就大大的不要了,你,乐摄宝的干活,上两张花姑娘的照片,皇军就优待的有,不踩你的脚,不砸你的包。
大鸣大放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2-2001, 12:20   #12
azure
蓝天、白云、阳光
 
azure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2,324
精华: 0
TO: INIKON
哪买的?多少钱?
俺也想弄一个。
azur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2-2001, 13:30   #13
LoneBird
注册用户
 
LoneBird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1,350
精华: 0
Cool 严重置疑!!!!!!

该照片与最近大众摄影(或摄影世界,具体忘了)封三上的广告照片完全一致,故该帖子的真实性将受到严重置疑。
__________________
都要都要
LoneBird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2-2001, 16:37   #14
RK
独行
 
RK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帖子: 1,344
精华: 0
来分吧


R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2-2001, 17:04   #15
BigWhiteBall
注册用户
 
BigWhiteBall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帖子: 3,621
精华: 3
引用:
原文由 RK 发表
来分吧


刚在想好久没见你露面了,一不留神你又不知打哪儿钻出来了.hehe
我的包包是Trim Trekker,沉了点.
BigWhiteBall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2-2001, 17:38   #16
大鸣大放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62
精华: 0
又是一个骚包,见贤思齐。俺要不要换包呢?这是个问题。
大鸣大放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5-2001, 16:30   #17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我还以为你在什么地方东拼西凑了一堆东东,原来不是,这我就平衡了。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7-05-2001, 16:32   #18
inikon
蛙坛长老
 
iniko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引用:
原文由 小刚 发表
我还以为你在什么地方东拼西凑了一堆东东,原来不是,这我就平衡了。

这点东西迟早会有的,我发誓
iniko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4:50.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