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6-21-2001, 08:01   #1
wings
注册用户
 
wing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405
精华: 0
Unhappy

to RK兄:别再删了,另外我的问题请指教一下,谢了.....
本田mm之一





wing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1-2001, 08:02   #2
wings
注册用户
 
wing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405
精华: 0
本田mm之二





wing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1-2001, 08:03   #3
wings
注册用户
 
wing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405
精华: 0
本田mm之三





wing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1-2001, 08:06   #4
RK
独行
 
RK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帖子: 1,344
精华: 0
闪光灯的使用是个大学问,好的用闪光灯拍出来的作品对器材和技术的要求都很高。 你可以借些有关闪光灯摄影的书来看看。

至于对焦,初学者更因该先已手动对焦为先,也没有什么诀窍,就是要多练。

对不起了,刚才想把你的标题改为车展MM 的,不小心点错连接了。 不过我还是把你现在的标题改为车展MM,要不大有欺骗之嫌, 呵呵

R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1-2001, 08:06   #5
wings
注册用户
 
wing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405
精华: 0
alp mm





wing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1-2001, 08:08   #6
wings
注册用户
 
wing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405
精华: 0
s&c mm





wing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1-2001, 08:11   #7
wings
注册用户
 
wing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405
精华: 0
车展mm之老外------实在不咋的





wing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1-2001, 08:12   #8
RK
独行
 
RK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帖子: 1,344
精华: 0
有时闪光可以用抬头闪,这样光线比较均匀柔和。
R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1-2001, 08:13   #9
wings
注册用户
 
wing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405
精华: 0
说到武功和智慧还是本田mm高哪么一点点
wing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1-2001, 08:20   #10
wings
注册用户
 
wing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405
精华: 0
我只有机上内置的闪灯.看样子要上一个了.
我的机器是a-sweets,用啥闪灯好呢
wing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4-2001, 15:59   #11
wings
注册用户
 
wings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405
精华: 0
up
wing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4-2001, 16:54   #12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美能达,我只用过3个灯,1个是国产的银燕,3500xi,5400hs 由于我的相机比较老了是第2代的7700i, 所以经常有过暴的现象,我用308测量过,美能达的闪灯系统一般过了1/2-2/3档, 我没有用过a-sweets, 但在 我用过的 600si 上,可以单独设置 闪光补偿 -1档, 这是效果就好多了, 通常我用 600si 拍摄负片的时候, 把闪光补偿设定为 -1, 暴光补偿设定为 +0.5 。

3500xi的功率其实很小,和银燕 24支 的功率其实是相当的。 只不过他们的测量基准不同, 3500xi的 35是在长焦端的指数,如果放在 35mm 或 50mm 其实和和银燕 24支 功率一样。 我最后买的是5400HS,主要是因为它的功率强劲, 可以充分利用反射闪光。 但这个美能达灯的价格实在是贵了点,比minolta sb28,canon 540EZ都贵,买的时候有点心痛。

[已被 chyangwa 编辑过, 在 2001-06-24 16:58]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24-2001, 23:56   #13
AE_LOCK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841
精华: 0
minolta闪灯,尤其是机顶灯的确容易过暴,俺的800si也是这样,明天去把俺拍的车展MM拿回来看看,效果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
曝光锁一开
好片自然来
AE_LOC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8:11.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