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游手好闲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1-30-2003, 00:53   #1
mlaxy
注册用户
 
mlaxy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l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19
精华: 0
Question 有哪位在“广州新世纪图片社”买过器材?

想从这个网上买些器材。不知道是否可靠?行货?保修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α-7 Fans+菜鸟
mlax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0-2003, 08:36   #2
沙满天
注册用户
 
沙满天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00
精华: 0
我2年前曾经在钟为民处购过器材,应该说较可靠。东西都是水活?他保修1年。如今上海器材的价格和广州的价格相差也就百来块钱,个人认为没什么必要。
__________________
我行我色,源于生活,色于生活
沙满天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0-2003, 12:46   #3
无刃刀
很高级会员
 
无刃刀的头像
 
注册日期: Sep 2002
帖子: 598
精华: 0
还是可以信得过的。
小店藏在一个很难找的地方
无刃刀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1-2003, 12:58   #4
cmttt
注册用户
 
cmttt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22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沙满天 发布
我2年前曾经在钟为民处购过器材,应该说较可靠。东西都是水活?他保修1年。如今上海器材的价格和广州的价格相差也就百来块钱,个人认为没什么必要。

如果算上邮费也差不了几个大洋了。
cmttt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1-31-2003, 21:09   #5
7bricks
中大号水桶
 
7bricks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shanghai
帖子: 1,385
精华: 0
mlaxy,機子還好使嗎﹖
從那以後a7居然沒跌過價﹐我暈。
__________________
无机胜有机。
7bricks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02-2003, 21:54   #6
xiaobo.sun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1
帖子: 124
精华: 0
俺的P和N都是他家的,质量没有什么问题,就是速度太慢了
xiaobo.su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54.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