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6-14-2001, 14:56   #1
邪火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51
精华: 0
Question

各位DX,我想买F80相机,不知道配什么镜头好,想请教一下,还有价格是多少。配竖立的三脚架ABLE300好么,价钱是多少呢,在色影上没有他的报价。
请教各位了,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摄影器材,可是没有钱!
邪火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14-2001, 15:08   #2
fanboy
泡菜饭包
 
fanboy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932
精华: 0
F80+24-80/2.8-3.5(2900+4100)
M191+141RC(1000)
__________________
俺其实很想
俄了,就吃!
困了,就睡!
fanbo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14-2001, 15:33   #3
馅饼
苹果派
 
馅饼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825
精华: 0
to fanboy F80+24-80/2.8-3.5(2900+4100)
纠正笔误

应该是24-85/2.8-4

但俺建议80+28-105
3100+2600=5700
馅饼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14-2001, 15:58   #4
aoye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102
精华: 0
Red face 不妥

应该是F80+18-35/3。5+28-105/3。5

055C+141
__________________
http://etwyw.myetang.com/f098.gif
我乃好色之徒
aoy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14-2001, 15:59   #5
fanboy
泡菜饭包
 
fanboy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932
精华: 0
引用:
原文由 馅饼 发表
to fanboy F80+24-80/2.8-3.5(2900+4100)
纠正笔误

应该是24-85/2.8-4

但俺建议80+28-105
3100+2600=5700

谢谢馅饼!你儿子好可爱哟,上些PP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俺其实很想
俄了,就吃!
困了,就睡!
fanbo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14-2001, 20:26   #6
wweeoo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青岛
帖子: 1,163
精华: 0
F80+24-85+SB-27.不到1万.
wweeo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14-2001, 21:04   #7
朴大善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38
精华: 0
Angry 一个比一个狠


还让人活不?



我来个痛快的(大刀砍下)


F100+24-85 +80-200/2.8



朴大善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14-2001, 21:13   #8
5012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12
精华: 0
F80?再考虑考虑为好!
选个好机身(F100,EOS3,FM3A),头一个一个的配,定焦万岁!
5012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14-2001, 21:42   #9
wweeoo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青岛
帖子: 1,163
精华: 0
28-105也可以.
wweeo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14-2001, 22:50   #10
P_luz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80
精华: 1
Talking

24-85 or 28-105. 24mm lens is a little difficult to a beginner, till now I only used 28mm, but the focus is really useful at outside, I think most of guys will buy 50mm and 85~135mm lens in the future(with micro), so 24-85 maybe more useful.
I think camera boby is not very important, we are not professional, and alway used negtive film,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 you should put double ot three times money on the pro-camera. I'd rather get more lenses ^_^
P_luz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15-2001, 15:02   #11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建议用28-105,与24-85同样有1:2微距,但性价比更好。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8:26.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