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游手好闲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2-22-2002, 01:24   #1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Arrow 北京的蛙进来一下

为什么这几天在家里,MSN就登陆不上去呢,在单位一切正常的,,北京的蛙们有同样的问题吗??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2-2002, 19:54   #2
不高兴
注册用户
 
不高兴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2
来自: “我爱北京天安门,一、二,唱!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
帖子: 505
精华: 0
报告领导,俺没有MSN。

但俺认为是不是你家里电脑相关设置不对呀?
__________________
不午餐、不午睡、不高兴!!!
准备迎接全球性各行各业大萧条。。。。
不高兴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2-2002, 20:02   #3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引用:
最初由 不高兴 发布
报告领导,俺没有MSN。

但俺认为是不是你家里电脑相关设置不对呀?


NO,,他们和我同样的问题,,不过今天都上来了,,第一句话这个说:不容易啊,,那个说:太不容易了..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2-2002, 20:28   #4
不高兴
注册用户
 
不高兴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2
来自: “我爱北京天安门,一、二,唱!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
帖子: 505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晓荣 发布
NO,,他们和我同样的问题,,不过今天都上来了,,第一句话这个说:不容易啊,,那个说:太不容易了..


Server坏了,有待提高服务质量。
__________________
不午餐、不午睡、不高兴!!!
准备迎接全球性各行各业大萧条。。。。
不高兴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3-2002, 22:12   #5
入门3个月
请问........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970
精华: 0
我一直能上啊 用的宽带
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入门3个月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4-2002, 13:17   #6
island
注册用户
 
island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2
来自: Beijing
帖子: 934
精华: 1
Re: 北京的蛙进来一下

引用:
最初由 晓荣 发布
为什么这几天在家里,MSN就登陆不上去呢,在单位一切正常的,,北京的蛙们有同样的问题吗??


一直用公司的,呵呵。公司的server敢坏,那帮MIS不想混了?
island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2-24-2002, 18:33   #7
coter
无业行路人
 
coter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2
来自: 上地看不到的地方
帖子: 259
精华: 0
一直都上不去,除了今天,刚才
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钱的日子反倒快活!
cot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3:43.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