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贴图交流区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11-24-2002, 18:54   #1
jyw
新沙人家--阿伟
 
jyw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489
精华: 0
故乡的老屋

DC880,光圈优先11。4,手动白平衡,ISO100
jy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4-2002, 18:59   #2
jyw
新沙人家--阿伟
 
jyw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489
精华: 0
Re: 故乡的老屋

引用:
最初由 jyw 发布
DC880,光圈优先11。4,手动白平衡,ISO100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龟镧典囡铨2.jpg
查看次数: 247
大小:  104.2 KB  
jy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4-2002, 23:06   #3
NIKITA-V
懒虫一条
 
NIKITA-V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GZ
帖子: 1,929
精华: 1
在哪里????
__________________
——
╭の╮
╲╱
╭⌒╮
︶︶ ﹌
z╭ ⺌╮╭ ﹌╮. ﹏
z(o-.-o)(o-.-o) .oО
NIKITA-V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5-2002, 17:42   #4
jyw
新沙人家--阿伟
 
jyw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489
精华: 0
就是系广州嗜,若非如此又点能两日来回呢绒
jy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5-2002, 17:58   #5
NIKITA-V
懒虫一条
 
NIKITA-V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2
来自: GZ
帖子: 1,929
精华: 1
广州边度啊??好玩吗??
具体D啦!!!
我觉得张夜景唔错,我中意个种好静咯feel
__________________
——
╭の╮
╲╱
╭⌒╮
︶︶ ﹌
z╭ ⺌╮╭ ﹌╮. ﹏
z(o-.-o)(o-.-o) .oО
NIKITA-V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11-25-2002, 18:07   #6
jyw
新沙人家--阿伟
 
jyw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489
精华: 0
在广州白云江高镇附近还有不少田野景色的,
jyw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54.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