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9-21-2002, 21:11   #1
benjamin
前北京蛙坛登山队队长
 
benjamin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北京上海都好!辽宁也不错!俺是东北人
帖子: 494
精华: 0
独自上路,我找你!我被你骗了!

你跟我说桑温特的VOYAGER 450块大洋,今天我去买的时候店员告诉我530块!
强烈抗议!
解决方案如下:

你陪我去买,时间你定!
__________________
上反转吧,不贵!

勇敢大胆,死不要脸!
benjami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21-2002, 21:26   #2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这个解决方案不错

顺便还可以小型FB一次
对酒当……
爽啊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21-2002, 21:30   #3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是啊,别老独自上路了,,什么时候露露面,,一起爬爬山,一起FBFB..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21-2002, 21:32   #4
肚子妹妹
肚肚
 
肚子妹妹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灘上的小沙粒
帖子: 4,596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晓荣 发布
是啊,别老独自上路了,,什么时候露露面,,一起爬爬山,一起FBFB..


特殊的工作
他是周一周二休息

一起FB应该没问题
找一个晚上
找一个地方
好好吃一顿,侃天侃地……
肚子妹妹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21-2002, 22:54   #5
独自上路
注册用户
 
独自上路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北京
帖子: 639
精华: 0
Re: 独自上路,我找你!我被你骗了!

引用:
最初由 benjamin 发布
你跟我说桑温特的VOYAGER 450块大洋,今天我去买的时候店员告诉我530块!
强烈抗议!
解决方案如下:

你陪我去买,时间你定!


给你打折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

背上你的行囊,
放开你的脚步,
穿越山南海北,春夏秋冬;
看美了你就乐,
走累了你就睡,
睡着了你就会梦见仙境,
既然能梦见仙境,
那就让我们上路吧………
独自上路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21-2002, 22:57   #6
独自上路
注册用户
 
独自上路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北京
帖子: 639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晓荣 发布
是啊,别老独自上路了,,什么时候露露面,,一起爬爬山,一起FBFB..




FB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至于爬山,可能问题比较大,我周末都是要上班的呀:(
55………………
__________________

背上你的行囊,
放开你的脚步,
穿越山南海北,春夏秋冬;
看美了你就乐,
走累了你就睡,
睡着了你就会梦见仙境,
既然能梦见仙境,
那就让我们上路吧………
独自上路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22-2002, 00:42   #7
benjamin
前北京蛙坛登山队队长
 
benjamin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北京上海都好!辽宁也不错!俺是东北人
帖子: 494
精华: 0
Re: Re: 独自上路,我找你!我被你骗了!

引用:
最初由 独自上路 发布
给你打折了吗?


原价625,折扣后530!
我周几都有时间,我还要买别的东西,拉你一起去,狠狠的砍他们一刀!
__________________
上反转吧,不贵!

勇敢大胆,死不要脸!
benjami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22-2002, 14:11   #8
独自上路
注册用户
 
独自上路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北京
帖子: 639
精华: 0
那大概500可以:)
是55升的那款吧?
__________________

背上你的行囊,
放开你的脚步,
穿越山南海北,春夏秋冬;
看美了你就乐,
走累了你就睡,
睡着了你就会梦见仙境,
既然能梦见仙境,
那就让我们上路吧………
独自上路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22-2002, 16:06   #9
benjamin
前北京蛙坛登山队队长
 
benjamin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来自: 北京上海都好!辽宁也不错!俺是东北人
帖子: 49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独自上路 发布
那大概500可以:)
是55升的那款吧?


啥也别说了,给我报仇去吧!
见悄悄话。
__________________
上反转吧,不贵!

勇敢大胆,死不要脸!
benjami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9-22-2002, 23:25   #10
独自上路
注册用户
 
独自上路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北京
帖子: 639
精华: 0
实在是不好意思:)
我当初买是500买的,8折,但最近他们老板对于BIG PACK背包卡的比较严格,我下午去了一趟,帮朋友买了点东西,别的都给我打8折,但就BIG PACK背包说只能给我打85折,实在没办法了………………:(
不过我确实没骗你,当初那包我确实是帮朋友买的时候是500元,55升的是550元:)
比较遗憾:(
你自己去85折拿吧:)
__________________

背上你的行囊,
放开你的脚步,
穿越山南海北,春夏秋冬;
看美了你就乐,
走累了你就睡,
睡着了你就会梦见仙境,
既然能梦见仙境,
那就让我们上路吧………
独自上路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21.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