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贴图交流区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6-05-2002, 20:28   #1
听潮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2
来自: GD
帖子: 17
精华: 0
叔瑗典龟赈

晨,静悄悄,风,轻悠悠,我站在荷塘边,清柔的风展开了满池的碧绿、粉红和娇白。
噢!短暂的荷季,犹如人生,一个故事的结束,又一个故事的开始。故事里有喜悦也有忧愁。喜悦也好,忧愁也好,故事依旧在进行,进行......。
摄于6。2深圳洪湖公园
CANON1V 100-400MM/ FUJI RVP 手持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szhehua50.jpg
查看次数: 297
大小:  87.0 KB  
听潮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5-2002, 22:44   #2
船长
海盗船长
 
船长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1,230
精华: 0
很清新的文字,不错不错,但图有点虚,117怎么没用肩膀给你当脚架用?
船长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5-2002, 22:49   #3
听潮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2
来自: GD
帖子: 17
精华: 0
西西

我扫了张23K的小图存在软盘,带回宿舍再放大贴上,图象肯定不行。不用不用,我的力气大得很。西西
听潮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5-2002, 23:21   #4
fanboy
泡菜饭包
 
fanboy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932
精华: 0
跟老虎去年的那张:你方唱罢我登场 有得比!
但mm的文笔就厉害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俺其实很想
俄了,就吃!
困了,就睡!
fanbo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00:00   #5
晓荣
笑容天天见
 
晓荣的头像
 
注册日期: Feb 2002
来自: 阳光灿烂的地方
帖子: 2,973
精华: 1
Thumbs up

听潮,这个故事没有你在江湖那个完整呀?

都贴上来吧..
__________________
静坐于我的小屋,恍若静坐于远离喧嚣的山间,独享清新的落山风,在殷红的天外追寻陨落的夕阳,倾听倦鸟归时的呼唤~~
晓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01:00   #6
听潮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2
来自: GD
帖子: 17
精华: 0
西西

MM,我就喜欢这一张,那组有些我没拍好,免了吧
听潮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01:03   #7
听潮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2
来自: GD
帖子: 17
精华: 0
TO:船长fanboy

明天我有空扫张好的上来
听潮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08:47   #8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fanboy还记得我去年的大作?我都没印象了,呵呵
比我那张强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09:52   #9
fanboy
泡菜饭包
 
fanboy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932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老色虎 发布
fanboy还记得我去年的大作?我都没印象了,呵呵
比我那张强多了!


还有荷花三姐妹,大概还有很多人记得的!
__________________
俺其实很想
俄了,就吃!
困了,就睡!
fanbo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10:25   #10
听潮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2
来自: GD
帖子: 17
精华: 0
相知

再上一张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szhehua.jpgxiangz.jpg
查看次数: 187
大小:  86.8 KB  
听潮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10:28   #11
听潮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2
来自: GD
帖子: 17
精华: 0
t0:船长

这张怎样?同底,我重扫一遍,保证质量。可以不用绞架吧,西西
听潮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10:29   #12
fanboy
泡菜饭包
 
fanboy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932
精华: 0
Re: 相知

引用:
最初由 听潮 发布
再上一张

这张清楚多了。
叫忘年交不更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
俺其实很想
俄了,就吃!
困了,就睡!
fanbo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14:20   #13
船长
海盗船长
 
船长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帖子: 1,230
精华: 0
Re: t0:船长

引用:
最初由 听潮 发布
这张怎样?同底,我重扫一遍,保证质量。可以不用绞架吧,西西


不错不错,女霸王再世
叫依偎也好啊
船长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15:45   #14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Re: 相知

引用:
最初由 听潮 发布
再上一张

叫热恋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我会出去找一根棍和一根绳子,然后,将绳子拴在棍子上,在起风的时候,我会跑上天台,手拿着棍子向天空挥舞,当有人问我在干什么的时候,我告诉他,我在.......“抽风”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6-06-2002, 16:15   #15
听潮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2
来自: GD
帖子: 17
精华: 0
hi!

回楼下各位,你们的题目都定得好!
听潮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26.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