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5-15-2002, 11:14   #1
benlinbin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76
精华: 0
气垒....不想上照片了..不想扫描了.....

开始体会到玩摄影的烦恼了...开始烦了我的底扫了..扫出来的效果和幻灯片的效果差太远了...难到我的COOLSCAN IV 还需要专业水平的参数调校? 为什么我的照片扫出来感觉都有层色罩? 我快给折磨成色盲了! 老坏疑是不是自己太挑剔了, 但坛子里偶尔传出的声音每次都又带起我的怀疑.

我快疯了, 谁要底扫, 我要卖了它! :-(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image34.jpg
查看次数: 229
大小:  141.5 KB  
benlinbi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5-2002, 11:24   #2
fanboy
泡菜饭包
 
fanboy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1
来自: 深圳
帖子: 2,932
精华: 0
正常!我就这样卖了LS2000的!
扫出来的效果和幻灯片的效果就是差太远!
当你把幻灯投到屏幕上,再想在显示器上调原色时,那个对比令你多么的失望!
__________________
俺其实很想
俄了,就吃!
困了,就睡!
fanbo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5-15-2002, 15:46   #3
namtso
proof collector
 
namts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1,301
精华: 0
偶一般来说都是底扫之后对着观片器在PHOTOSHOP里调节一张的色彩,然后录制成ACTION对整卷进行调整,基本可以达到目的(有时间一张张调更好啦)

偶的HP PHOTOSMART S20还没你们的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
When a feeling was there, they felt as if it would never go;
When it was gone,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been;
When it returned, they felt as if it had never gone.
namts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26.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