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4-18-2002, 09:34   #1
tiger45
牛◎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29
精华: 0
Lightbulb 摄影大赛快参加!

搜狐的五一节日网站,正在举办摄影大赛:

http://holiday.sohu.com/2002may/

大家可以去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
啊;拉开决定法;拉开的三角枫金卡;地方军卡;随风倒离开家阿;的立法局卡所;阿姐发了多方可见阿发送;的立法局卡;所对立法科教网诶机;了开的分解阿;四大乱罚款
tiger45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8-2002, 09:38   #2
kelly
莫非
 
kelly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GZ
帖子: 2,880
精华: 0
Re: 摄影大赛快参加!

引用:
最初由 tiger45 发布


http://holiday.sohu.com/2002may/
[/B]


我怎么上不去
kell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8-2002, 09:42   #3
tiger45
牛◎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29
精华: 0
上的去,没有问题!

我刚上去看,没有任何问题,把你那个向日葵(两个大的那张)快传上去!
__________________
啊;拉开决定法;拉开的三角枫金卡;地方军卡;随风倒离开家阿;的立法局卡所;阿姐发了多方可见阿发送;的立法局卡;所对立法科教网诶机;了开的分解阿;四大乱罚款
tiger45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8-2002, 10:46   #4
kelly
莫非
 
kelly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GZ
帖子: 2,880
精华: 0
Re: 上的去,没有问题!

引用:
最初由 tiger45 发布
我刚上去看,没有任何问题,把你那个向日葵(两个大的那张)快传上去!


哪张,你帮我传吧,我还是上不去
kell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8-2002, 10:49   #5
tiger45
牛◎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29
精华: 0
你自己的我怎么帮你传???

你有MSN么?
__________________
啊;拉开决定法;拉开的三角枫金卡;地方军卡;随风倒离开家阿;的立法局卡所;阿姐发了多方可见阿发送;的立法局卡;所对立法科教网诶机;了开的分解阿;四大乱罚款
tiger45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8-2002, 10:51   #6
kelly
莫非
 
kelly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GZ
帖子: 2,880
精华: 0
给你发悄悄话了
kelly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9-2002, 00:20   #7
ZZZzzz……
 
鹰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山镇
帖子: 6,256
精华: 2
谁报名?

我帮忙投票
鹰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9-2002, 11:11   #8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奖品缺乏吸引力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19-2002, 12:05   #9
tiger45
牛◎
 
注册日期: Jan 2002
帖子: 29
精华: 0
咳,反正是白来~~

闲着也是闲着,在916也是上传,那里也是上传。

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
啊;拉开决定法;拉开的三角枫金卡;地方军卡;随风倒离开家阿;的立法局卡所;阿姐发了多方可见阿发送;的立法局卡;所对立法科教网诶机;了开的分解阿;四大乱罚款
tiger45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0:08.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