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4-14-2002, 15:25   #1
亦了
注册用户
 
亦了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44
精华: 0
番禺新垦逛葵园

广州番禺新垦最近搞了个新项目:万亩葵园,现在这个季节正是花开季节,于是呼,大小色狼们无不蜂涌而至,kelly也不例外,上星期早早就发下指示:星期六要去拍向日葵。另NIKITA有半月没看到干女儿了,思女心切,也极力鼓动我去广州。无奈我只得星期五下午借三菱吉普车携我女儿+1MM飞奔广州,晚上时许,赶到广州,先去接NIKITA,NIKITA一上车抱着我女儿就不撒手,那个乐呀......
第二日,一早起来,接上各位MM,直奔新垦而去。要说kelly懒可真叫懒,让她找路线资料,她可好,找是找到了,却看都不看,往我邮箱一塞,万事大吉。可巧我电脑出问题,没看见邮件,害得这一路是:不断停车不断问。途中见一大巴停在路边,周围一群扛长枪短炮的家伙在路边菜地四处扫射,我本已经停车想去问路,kelly一句:问他们不如问当地人。我只得开车离开。今早上无忌才知道原来是广州的无忌色友在集体FB。
过了无数桥后总算到了葵园,10元门票。进去一看,大失所望,NND号称万亩,实际才几十亩,还有一半花期已过。kelly一马当先,端着机,拎着脚架,杀入花丛中,四处粘花惹草。不一会就烧了一个卷,然后凑过头来,冒出一句:我忘了带胶卷,你那有没?啊————啊!啊!!我差点没晕过去......
放眼望去,整个葵圆,色狼无数,少的三五一伙,多的几十成群,一天到晚,一拨接一拨。拍完片片的还不肯把家伙收起来,放在脚架上支到路边——亮骚。(偷偷的小声说一句:去葵园看器材绝对比看花有意思。
亦了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42.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