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2-19-2002, 18:05   #1
bigblue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233
精华: 0
今天下午目睹电视信号监测车巨型天线撞毁

时间:今天下午3:45左右,地点:上海浦东世纪广场世纪时钟边。

我正站在浦东世纪广场的世纪时钟前面,东张西望,突然看到一辆白色的改装车,有点象交通警的拖车,它太引人注目了,你不可能忽视它,因为它上面平台上矗立一根10多米长的巨型天线,定睛一看,“上海文广集团电视信号监测”,它缓缓地开着。突然,巨型天线碰到了马路上方伸出有10几米的交通信号灯臂,瞬间断为3节,整个天线毁于一旦,电缆和最后一截天线及各种监测仪器挂在信号灯臂上,一个信号灯被撞歪。看得出,整辆车是进口的,这次司机的疏忽造成至少数万,甚至数十万的损失。

我目睹了整个过程,手上和肩上有两架相机,可惜我没有料到这个“决定性瞬间”的发生。我只是第一时间冲到跟前,连拍数张,这时后面突然响起一声大喝:“你在这里拍什么?这有什么好拍的。”,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路边的交警赶过来了。他示意我立刻离开,我当然不愿意,只好换角度再拍,司机也出来了,我继续交替使用两架相机,黑白彩色同时拍,交警叫司机过来抓我,要把胶卷暴光,我急忙逃窜......到另一边,继续拍摄数张,这样我转了一圈,各个角度都拍了。

交警和司机恶狠狠地看着我,我只好走远一点。后来又赶来警车,我就离开了。

我天天带着相机,等得就是这一刻,万分懊悔没能拍到撞毁瞬间。
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奋力向前,如逆水行舟,然而由始至终,我们都不断被推回到---往昔岁月。 ----《了不起的盖茨比》

一个不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英勇地死去,而一个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卑贱地活着。 -----《麦田守望者》
bigblu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9-2002, 18:12   #2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还真惊险嘞!象电影似的
他们要是拉出胶卷的话可以去告他。
35R也发挥作用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9-2002, 18:17   #3
bigblue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233
精华: 0
当时35R就在手上,可惜那一瞬间太快了,实在来不及。
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奋力向前,如逆水行舟,然而由始至终,我们都不断被推回到---往昔岁月。 ----《了不起的盖茨比》

一个不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英勇地死去,而一个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卑贱地活着。 -----《麦田守望者》
bigblu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9-2002, 18:20   #4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你也够闲的,不用上班??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9-2002, 19:09   #5
bigblue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233
精华: 0
股票大跌,我们的项目搁浅,只能在外面晃荡。

这一周准备和朋友去“真爱”拍一次,晚上11点以后DISCO才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奋力向前,如逆水行舟,然而由始至终,我们都不断被推回到---往昔岁月。 ----《了不起的盖茨比》

一个不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英勇地死去,而一个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卑贱地活着。 -----《麦田守望者》
bigblu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9-2002, 19:53   #6
takesi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0
精华: 0
HEHE,老看见你在外面逛啊,拍的东西印出来了吗?
准备投稿?
takes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9-2002, 20:26   #7
bigblue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233
精华: 0
takesi兄可知道如何投稿?最近,我整理了一些片子,自认为还过得去,想去试一下,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奋力向前,如逆水行舟,然而由始至终,我们都不断被推回到---往昔岁月。 ----《了不起的盖茨比》

一个不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英勇地死去,而一个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卑贱地活着。 -----《麦田守望者》
bigblu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9-2002, 20:32   #8
takesi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0
精华: 0
HEHE,以前投过,不过是文稿,也没有回音.
现在的话还是先与编辑部联系一下较好吧
takesi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19-2002, 22:33   #9
黯无天日
注册用户
 
黯无天日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1
来自: 九纹龙不在九龙哟
帖子: 5,077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bigblue 发布
股票大跌,我们的项目搁浅,只能在外面晃荡。

这一周准备和朋友去“真爱”拍一次,晚上11点以后DISCO才开始。



也不错啊。偷得浮生半日闲,多拍些PP吧
__________________
老夫聊发相机狂,左徕卡,右尼康,腾龙图丽,偶尔用珠江

----九纹龙,嗨咻嗨咻使劲灌----
黯无天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20-2002, 09:56   #10
cmttt
注册用户
 
cmttt的头像
 
注册日期: Oct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22
精华: 0
如果可能上几张让我们看看一睹惨壮
cmttt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20-2002, 11:11   #11
学习
四大水王之清水金刚大王
 
学习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山东半岛
帖子: 1,444
精华: 0
TNND
为什么总有人干涉我们的正常拍摄??
好像在很多国家没有这样的鸟人!!
__________________
关键基础低,一直在努力,还是没成绩,加紧学习!!
QQ:390351358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405039610#sort_4
学习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2-20-2002, 19:36   #12
影虫27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黑龙江.大庆
帖子: 621
精华: 0
Talking 投稿好呀!!!!!!!!

“摄影世界”,“大众摄影”,“摄影与摄像”,“摄影之友”......
好多摄影刊物需要照片,他们会欢迎你投稿的,祝你好运!!!!!!!!
影虫27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1-2002, 21:41   #13
洪都刀客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34
精华: 0
传上来看看了
__________________
南昌色友
洪都刀客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2-2002, 17:04   #14
bigblue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233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洪都刀客 发布
传上来看看了


Here they are,
http://www.cameraunion.net/forum/sh...?threadid=68906

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奋力向前,如逆水行舟,然而由始至终,我们都不断被推回到---往昔岁月。 ----《了不起的盖茨比》

一个不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英勇地死去,而一个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卑贱地活着。 -----《麦田守望者》
bigblu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3-2002, 08:30   #15
馅饼
苹果派
 
馅饼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825
精华: 0




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时的就想起这个问题:为什么面粉制成馅饼后就好吃了呢?http://nikon.51.net
馅饼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2, 15:04   #16
战神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Feb 2002
帖子: 44
精华: 0
好样的

战神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2, 16:02   #17
小刚
黄金小旋风
 
小刚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中国\大庆
帖子: 918
精华: 0
在什么地方看到王学兵的??? 这距离可够近的了。 他没说不让你拍吧??
小刚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2, 16:37   #18
bigblue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233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小刚 发布
在什么地方看到王学兵的??? 这距离可够近的了。 他没说不让你拍吧??

故事的发生是这样的...
http://www.cameraunion.net/forum/sh...?threadid=67715

另外谢谢馅饼兄的好意。也谢谢站神!
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奋力向前,如逆水行舟,然而由始至终,我们都不断被推回到---往昔岁月。 ----《了不起的盖茨比》

一个不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英勇地死去,而一个成熟男子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卑贱地活着。 -----《麦田守望者》
bigblu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4-2002, 16:40   #19
大牛
超级无敌大肚花和尚飞天牛
 
大牛的头像
 
注册日期: Apr 2001
帖子: 3,330
精华: 1
我靠,馅饼越来越酷了
__________________
旧时代的花和尚,渭州经略府提辖,三拳打死镇关西,大闹五台山 ,火烧瓦官寺 ,倒拔垂杨柳 ,大闹野猪林 ,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天孤星鲁智深是也!!!

新时代的大帅牛,,帅的要整容,帅的惊动党中央,如果不帅你可以举报,可以告我,可以打110报警的大牛是也!!!
大牛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6:18.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