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3-08-2002, 11:29   #1
M6+35/2
注册用户
 
M6+35/2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129
精华: 0
Exclamation 色友典型问题,不看后悔

烧过38度后都想拍点视觉日记啥的,有人还出了书,那叫个名利双收!没想好拍啥先想到用啥拍。单反加变焦顺手,可体积大,不便随身带不说,也没有深藏不漏的大师风犯。只有一条道用旁轴!有不知天高地厚又没老婆的比如在下,花大半年工资买了M6+35/2+50/2,可哪舍得随身带啊?G2,科尼卡巧思,福伦达,理光GR1也差不多,比中挡单反还贵,等真成了大师在用不晚!二手老货里有合适的,又怕挑不好可靠性差,哎,可难死咱小百姓了!!!什么??你说傻瓜?袄里怕死U2那类的也叫相机?我随口就能说他一串毛病:不结实,费电,光圈小,马达吱吱响!最可恶的是那镜头一变焦总让人联想到身体某一部位,甚是不雅。逼得俺只好在老毛子炼的铁嘎瘩里想半法。老大歌的镜头托马克思的福还可以,这机身就叫人犯难了,费特5据说狠烂,不知基辅助和左耳饥是否好一点?万望各位过来人指点,拜托拜托!!!上张抓拍的,可惜不是我的作品。
上传的缩略图
点击图像查看原始大小

名称:  128100.jpg
查看次数: 1525
大小:  65.1 KB  
M6+35/2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1:51   #2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U2 绝不是你说的那样的。不费点,我拍了近10卷了,电池还是满的。光圈2.8,35mm定焦。机身还是比较结实的,还生活防水。成像绝对是令人满意的。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1:53   #3
东方不败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Nov 2000
帖子: 219
精华: 0
用巴尔达吧,价格便宜,成像好,很结实,又小,不引人注目,看看坛子里,有我很多用巴尔达拍的一些街头随笔。
东方不败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3:16   #4
学习
四大水王之清水金刚大王
 
学习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山东半岛
帖子: 1,44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东方不败 发布
用巴尔达吧,价格便宜,成像好,很结实,又小,不引人注目,看看坛子里,有我很多用巴尔达拍的一些街头随笔。


同意~!!
只要光线好,调焦准确,小巴出的PP绝对一流!
__________________
关键基础低,一直在努力,还是没成绩,加紧学习!!
QQ:390351358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405039610#sort_4
学习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3:33   #5
M6+35/2
注册用户
 
M6+35/2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129
精华: 0
Question 好买吗?

U2和小巴名气都不小,我对塑料制品没好感才没碰,但看来不好找廉价版的M6。将就一下吧。U2和小巴价格差不多,哪个更好?小巴停产了,好买吗?有否实用感受比较?在下绝无调起类似N家C家大战的意图,正巧明天想去无棵松散财。
M6+35/2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4:23   #6
wweeoo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青岛
帖子: 1,163
精华: 0
青岛6的成像也很好.
wweeo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08-2002, 14:32   #7
M6+35/2
注册用户
 
M6+35/2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129
精华: 0
Thumbs up 零打的啤酒最好!!!

能说细点吗?功能,价格,体积,越详细越好!!!
M6+35/2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0-2002, 14:48   #8
M6+35/2
注册用户
 
M6+35/2的头像
 
注册日期: Mar 2002
帖子: 129
精华: 0
Unhappy 在U2和小巴间徘徊

小巴:已停产,成色?价格?服务?
闪光差,总不会总在小巷里遛,又不是长须长发的艺术家,万一拍个室内合
影就傻了。
U2:隐蔽性差,对焦过卷有噪音,又是浅色的,35MM镜头抓拍多是近距离!
感光度不能手动设定,无法爆光补偿。(这倒不算大问题)
选谁呢?
我理想的抓拍利器
1:便携。可放入口袋。
2:隐蔽。(深色,躁音小)
3:方便。小广角大光圈至少有光圈优先。最好保留部分手动功能。如感光度摄定,作补偿用,
4:价格便宜。随身带难免损坏或丢失,不能太贵。对我来说1000元上下。
其它相机指标不强求,毕竟有前4条制约。
各位看官觉得除了路边白捡个M7还有别的选择吗?
M6+35/2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3-10-2002, 19:09   #9
学习
四大水王之清水金刚大王
 
学习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山东半岛
帖子: 1,444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wweeoo 发布
青岛6的成像也很好.


但是它不如U2和小巴小,小巴我是每天都带在身边,
__________________
关键基础低,一直在努力,还是没成绩,加紧学习!!
QQ:390351358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405039610#sort_4
学习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0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