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2-14-2002, 22:47   #1
camera2001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46
精华: 0
Smile 向大家拜年,红包就不必了,提个问题!

正在考虑节后本年度购机计划。业余爱好,不过态度挺认真的,原有F80+TAMRON28-200,目前有两个方案:
1。AF18-35,AF50/1.4,AF80-200EDN
2。AF24-85,AF80-200EDN,有必要时再上AF20/2.8
对24-85的焦距段很满意,但听到二个问题:偏黄,24端变形大。我不知道这二个缺点是否真的存在,很严重吗?
另外24-85与XGP的滤镜尺寸不一致,18-35与XGP刚好都是77,而且把重要的两头都管住了,我也向往17-35/2.8,可是贵了些,除非DX们给我更大的鼓励啊!
暂不考虑机身问题,如有需要可再进一个F100。
camera2001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0:30.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