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4-04-2001, 20:32   #1
RK
独行
 
RK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帖子: 1,344
精华: 0
我使用的是英文版的视窗2000 Advance Server 和professional.英文版的视窗现在都装有国际码,可以自动显示中文。所以我现在使用的都是英文版自带的中文输入方式,没有使用任何其他的中文软件。

不过最近发现一个问题。近来,都访您的网址,我的IE 游览器Crash的次数大大增多。 已经达到了无法忍受的程度。 我原来以为是我server软件的问题,但是用手提电脑上的professional 也是经常crash。 这是什么原因呢?

这种Crash的现象因该说是很不正常的。 视窗2000是个非常稳定的操作系统。而且,除了您的和无忌网站由此现象,我在其他中文网还从没有遇到类似的情况。

报告一下这个情况, 看看您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R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4-2001, 20:50   #2
老色虎
虎啸蛙坛
 
老色虎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神针
帖子: 6,709
精华: 0
我用IE出事的机会也特多!所以不好回答,看看其他人有何妙法,建议重装IE!
__________________
虎窝
老色虎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4-2001, 21:15   #3
RK
独行
 
RK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帖子: 1,344
精华: 0
绝对不应该是IE本身的问题。 这个现象仅仅在浏览这个网站和无忌网站才有。别的中文网真的还没有出现过类似问题。

老色虎这回 可出个馊主意:) IE 可是融入了视窗2000的操作系统,怎么个重装法?:)

R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4-2001, 21:39   #4
free_t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Feb 2001
帖子: 45
精华: 0
to rk
怎么不装中文版的windows,我的师兄们去米国都是刻了一大把的盘去。用盗版用的过瘾阿。
你的ie可能真的有问题,是可以重装ie的,或者找一个更高的ie版本来装壮阿。
__________________
死去德一直是他们
free_t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4-2001, 22:58   #5
channelm
退休了,不需要了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519
精华: 0
我也遇到过类似情况,但并不在浏览这个网站时。我觉得还是IE或WINDOWS的问题,如果长时间浏览就会发生类似情况。我使用的是WINDOWS2000 Server English Version和WIN2k Professional English Version。有时IE会频繁出错,即使我浏览的全英文网页。出错的原因我的感觉是IE或是Winodws的原因,还与电脑中安装的软件数量有关,因为安装的其他软件可能会改动Windows的某些文件设置。和内存的原因好像也不是太大,因为我的一台PC使用256M内存常出错,但128M内存的那台却工作正常。

再一个可能就是微软在英文版中的中文内核存在问题,我确实在使用中文版是没有遇到过类似问题。这说明问题还在Windows本身。
channelm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5-2001, 02:15   #6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几个原因凑到一块,就出问题了,内存不稳定,系统有BUG,IE版本不好,WEB服务器有问题,这都有可能,但应该不是单一的原因,RK兄,能试的方法都试试吧,比如换个IE的版本,装5.5,可以把2000附带的5.0盖掉的。
我以前也有一台机器,装了中文98第2版+IE5.5,老有这个问题,现在用中文2000 Advance Server+IE 5.0,什么问题没有。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5-2001, 08:32   #7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我这里使用windows 98 中文第一版本+ie 5.0,还没有遇到你的问题。
我和无忌,中国网络摄影的网站,使用的是相同的vb论坛原代码。所以如果原代码有问题,应该都存在的。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5-2001, 10:17   #8
RK
独行
 
RK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帖子: 1,344
精华: 0
谢谢各位的关心。 我觉得还是 原VB码的一些小虫虫造成的。 因为,除了这个网和无忌网之外,我还从没有碰到过类似频繁crash的现象。 我的主机设定为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SP1, 内存为768MB, IE 5.5 SP1. 手提电脑为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SP1, 内存为256MB, IE 5.5SP1. 所有软件均为正版英文版。所有软件也都是最新更新的。

如果别的中文网站也有类似问题,我会怀疑是IE 的问题,不过问题就在于这个现象就仅仅出现在这个网站和无忌上。 昨晚浏览这里,10次中有8此CRASH。

R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5-2001, 10:33   #9
photoxu
黑碳会员
 
photoxu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4,208
精华: 0
可我们都正常呀,说明论坛的程序可能是有问题,但也不是没法解决的。
会不会是只有用IE5.5的时候才出问题呢?我以前出问题的那台机器也是用得IE5.5,但5.0就从来没有问题,RK,你的Windows 2000自带的就是IE5.5?
photoxu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5-2001, 10:40   #10
channelm
退休了,不需要了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519
精华: 0
Photoxu好像提醒了我,以前没有使用IE5.5时好像从来没有这事情发生,而升级到5.5后,Error Report就没有停过。
channelm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5-2001, 10:43   #11
channelm
退休了,不需要了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519
精华: 0
忘了说一句,IE5.5肯定有BUG,因为包括Outlook Express也常出现将我的Email自动删除的事儿。
channelm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5-2001, 11:05   #12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也许是你们太先进了。 我的2台电脑至今还使用ie4 和 ie5
我至今还没有使用ie 5.5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5-2001, 11:25   #13
RK
独行
 
RK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来自: 飞来飞去,自由自在
帖子: 1,344
精华: 0
我的视窗2000自带的不是5.5, 但是安装以后就自动用windows update 升级了。
RK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5-2001, 11:29   #14
sheven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r 2001
帖子: 70
精华: 0
最新的软件通常也是bug最多的,还是保守一些的好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小蝌蚪,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sheve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旧 04-05-2001, 22:34   #15
free_tang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Feb 2001
帖子: 45
精华: 0
hehe不如大家都来装ie6吧
__________________
死去德一直是他们
free_tang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回复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30.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