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蛙论坛 » 青蛙摄影论坛 » 摄影杂谈
用户名
密码
帮助 会员 日历 标记论坛为已读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旧 01-30-2002, 11:23   #1
chyangwa
蝌蚪-小毛驴
 
chyangwa的头像
 
注册日期: Nov 2000
来自: 上海
帖子: 8,285
精华: 6
关于讨论器材的, 一封公开信

影虫27:
您好!

很好的一个器材报名帖子, 你就从那里看出来是攀比 ? 你乱发一气的器材帖子, 不是也在吹嘘你自己。 上来就要谈leica, contax G2, 要攀比,也不能和您比, 对吗。

很希望大家能好好得讨论。 器材也好, 作品也好。 您这样莫名其妙的, 乱发一气, 本身就是对别人的不尊重。 你自己觉得,你乱发的那些帖子有意思吗 ? 说1v也有软档, 贴上来是nikon相机的照片。 所以我只能认为您是来捣乱的, 把那些帖子都删除了。

同样和您一起来注册的tessarphoto开始是和您一样的观点, 觉得谈器材没有意思。 你们是可以不谈器材呀, 但别人也有谈器材的权利, 如果你认为人家是在攀比,这本身就是您自己的误解。 你也可以学学 tessarphoto, 用自己的片子来参与讨论, 这不是很好吗 ? 论坛是靠大家一起,才发展起来的。 如果您觉得这个论坛不适合您, 您可以选择离开, 如果您觉得青蛙论坛,还值得您前来光临, 就请不要象现在这样。 毕竟目前的青蛙摄影,还是以许多初入门的菜鸟为主, 很多人,还停留在该买什么器材的困惑当中, 相信如果您是一步步走过来之人,也能理解新人,对器材的渴望,和求知, 以自己的器材做教材,不能简单得算攀比把。 我欢迎您来谈摄影技术, 有个专门的贴图论坛, 就是为喜欢谈摄影作品本身的人, 准备的。

言语有冒昧之处, 请多谅解

祝, 工作顺利。

chyangwa
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就象是强奸,如果无力反抗那就闭上眼睛好好享受.
工作就象是轮奸,你不行就赶紧让别人换上来.
社会就象是自慰,我们总要用自己的双手来解决自己的问题~!
chyangwa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
 


主题工具
显示模式

发帖规则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不可以回复主题
不可以上传附件
不可以编辑您的帖子

vB 代码开启
[IMG]代码开启
HTML代码关闭
论坛跳转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0:30.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
友情连接        
摩托车.上海.中国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沪ICP备010502
沪ICP备05000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