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请问数码相机及PDA在什么地方买?
查看单个帖子
01-30-2002, 22:51
#
17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Re: 就这个?
引用:
最初由 tiger45 发布
呵呵,WINCE好用啊。。
呵呵,CE是有名的不好用,软件少,功能弱。你大概没有用过palm吧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piloteer
查找piloteer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piloteer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