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菜鸟求助~NIKON f60是否可以使用快门线?
查看单个帖子
12-06-2001, 07:57
#
1
e时代的蛋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11
精华: 0
菜鸟求助~NIKON f60是否可以使用快门线?
小弟的NIKON f60 不知道可不可以使用快门线?
希望各位大虾解答一下~!
e时代的蛋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e时代的蛋
访问e时代的蛋的个人网站
查找e时代的蛋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e时代的蛋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