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用300的或是用过300的请进
查看单个帖子
11-14-2001, 10:22
#
7
P_luz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880
精华: 1
我的M800是有镀膜的,505没有,一般低档机都没有吧。我用了800后就觉得镀膜好了。
P_luz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P_luz
查找P_luz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P_luz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