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APEC期间去了趟浙江乌镇
查看单个帖子
11-02-2001, 14:26
#
4
inikon
蛙坛长老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840
精华: 0
现在的乌镇当然不灵了,老街也烧了,现在看到的估计是重建的,没劲!
还好我早几年就去过了,呵呵
inikon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inikon
访问inikon的个人网站
查找inikon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inikon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