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威马好么?
查看单个帖子
11-01-2001, 16:23
#
7
ralph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帖子: 3,483
精华: 0
静安区文化馆后面,从钱柜边上的弄堂里进去,门口是戈林,里面是威马
唯一的缺点是,那个mm不够热情
ralph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ralph
查找ralph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ralph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