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10-14-2001, 10:36   #3
piloteer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Apr 2001
来自: shanghai
帖子: 6,394
精华: 1
幻灯机嘛也不会有什么特别功能。我这个是带红外遥控的,镜头90/2.8,自动对焦。

昨天1:30回家,忍不住就玩了一下,放上几张幻灯片一看,NND,怎么都倒过来的,看来人的第一次总是要出丑,就像初夜一样。 赶快拿出片子重新放上去,嗯,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吗,至少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大 。看了几张片子,发现原来用放大镜没看出的毛病全出来了。而且一些在放大镜上感觉尚可的片子,在这个上面真是错误不少。幻灯机还是一个必备品啊。

BTW:liba那个滑板的片子我仔细看了一下,仔细想了一下,记得当时因为是手动对焦,所以是利用那个台阶来对的,然后再抓拍,其实那个人跳起来的时候,已经比台阶离我更近了,所以略微有点失焦。 我应该在焦距上稍微补偿一下。手动在拍运动时真是麻烦。
__________________
海龟+海螺
piloteer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