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提个问题:400度比100度是快4倍吗?~
查看单个帖子
07-20-2001, 15:00
#
1
蜻蜓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May 2001
帖子: 105
精华: 0
提个问题:400度比100度是快4倍吗?~
我想用400度的胶卷拍夜景,没有脚架,手持,镜头最大光圈为3。5和4。5(EF24~85)
同等条件下,用400度是不是可以把快门提高2级?~~
__________________
~~~~~~~~~~~~~~~~~~~~~~~~~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落上头~
蜻蜓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蜻蜓
查找蜻蜓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蜻蜓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