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07-10-2001, 10:53   #8
MangoMan
注册用户
 
MangoMan的头像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38
精华: 0
有用吗?

1280x1024(21"显示NT工作站)
1024x768(AppleG3)
MangoMan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