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作个小调查: 您的屏幕的解析度是多少?
查看单个帖子
07-10-2001, 10:53
#
8
MangoMan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38
精华: 0
有用吗?
1280x1024(21"显示NT工作站)
1024x768(AppleG3)
MangoMan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MangoMan
查找MangoMan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MangoMan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