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求教对湘西熟悉的DX。
查看单个帖子
10-17-2003, 20:07
#
1
ham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149
精华: 0
求教对湘西熟悉的DX。
好不容易请了个假,减减压。(唉!工作了几十年,明年就可以退休了,几乎没有休过假!)
明天携老妻出发去湘西,先到猛洞河、再考虑去王村、凤凰、下步怎么走好?
有一周时间,不考虑张家界。
拟轻装上阵,做上标头走天下,带一台MINILUX(采负)和路来双反(黑白),可否?
先谢啦!
ham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ham
查找ham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ham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