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婺源行之二
查看单个帖子
旧 11-14-2002, 23:51   #10
凝欣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Feb 2002
帖子: 57
精华: 0
Talking 感受是

春天开油菜花和秋天没收割前应该是比较好的拍摄时间,当然现在也不差
而且去婺源那些村子里,看一两个就好,沿路的不要钱风光才好看,而且路越难走的地方风光越好,至于著名的李坑和晓起,没什么必要去的。。。。。。
婺源沿路都是景,确是山清水秀,让人心旷神怡,可惜我拍摄的功力还是太差了。。。。。。
__________________
死也不换ID
凝欣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