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这就是现在的世贸旧址
查看单个帖子
10-01-2002, 15:16
#
4
G2-NYC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Oct 2002
来自: NYC
帖子: 5
精华: 0
世贸原址已经被木头隔离板围起来了,一般人是禁止进去的。然而就在这木板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各种真情实意的“到此一游记”
上传的缩略图
G2-NYC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G2-NYC
查找G2-NYC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G2-NYC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