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这两款Sigma镜头如何?
查看单个帖子
06-21-2002, 09:34
#
3
沙满天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1
来自: 上海
帖子: 100
精华: 0
400的没用过不敢说,180/3.5的微距用过,是个好头。180/2.8的是老型号,已经停产,可能和现在的机器配合有问题,但绝对是个好头。
__________________
我行我色,源于生活,色于生活
沙满天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沙满天
查找沙满天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沙满天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