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06-19-2002, 00:15   #5
icyblue
注册用户
 
icyblue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2
来自: Shanghai
帖子: 3
精华: 0
谢谢!a7+28-300也正是我钟意的一款

一驴相约九月去新疆,大概行程一月。担心a7的耗电问题。另外,在上海哪里买a7比较好呢?7砖斑竹是不是能提供点帮助?
去年朋友用我的小傻瓜(也是28-120的)拍新疆的景色,在哈纳斯湖,连28都拍不出那里水天一色的气魄。300的长焦,使用的频率会有多高?
__________________

********************
**仰天大笑出门去,**
**我辈岂是蓬蒿人!**
********************
icyblue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