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05-28-2002, 14:56   #15
辛巴答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Dec 2000
帖子: 460
精华: 0
大卫

这几张片子我觉得构图不够好,至于那里不好我也说不清,只是感觉上很平淡,没有什么变化。另外好象人像摄影很忌讳从关节处裁掉的,而你这几张(除了3)好象都是这样啊。
呵呵,我不喜欢拍人像,纸上谈兵而已。
辛巴答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