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高空作业
查看单个帖子
05-17-2002, 01:27
#
1
tessarphoto
斑竹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高旷作虻
昨天天不错,但风大。
俺在30米的高空,孤身一人站在大吊车吊勾下面不足一个个平方,四周围栏不足一米高的一个框里,一呆3个小时,陪着玛米娅,一边荡秋千,一边吃胶卷。
俺还活着!!!!!
tessarphoto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tessarphoto
查找tessarphoto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tessarphoto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