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高空作业
查看单个帖子
旧 05-17-2002, 01:27   #1
tessarphoto
斑竹
 
tessarphoto的头像
 
注册日期: Jan 2002
来自: 上海
帖子: 1,766
精华: 0
高旷作虻

昨天天不错,但风大。

俺在30米的高空,孤身一人站在大吊车吊勾下面不足一个个平方,四周围栏不足一米高的一个框里,一呆3个小时,陪着玛米娅,一边荡秋千,一边吃胶卷。

俺还活着!!!!!
tessarphoto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