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03-06-2002, 19:58   #12
LoneBird
注册用户
 
LoneBird的头像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1,350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piloteer 发布


中国肯定没赢,不然不会有38线。美国也没有输,因为有了38线。

如果从死的人来说,好像是中国输了。从死的人的职位来说,好像也是中国输了。

但中国的历时书一直当时胜利来写的,所以搞不清。

中国军队把美军从鸭绿江赶到38线,不能算胜利?那即使占领朝鲜全境也不能算胜利了,非得占领美国才算?
__________________
都要都要
LoneBird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