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终于空下来了, 晚上和GF去看了新上的电影"WE WERE SOLDIERS". 不错, 推荐给大家
查看单个帖子
03-06-2002, 19:58
#
12
LoneBird
注册用户
注册日期: Jun 2001
帖子: 1,350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piloteer 发布
中国肯定没赢,不然不会有38线。美国也没有输,因为有了38线。
如果从死的人来说,好像是中国输了。从死的人的职位来说,好像也是中国输了。
但中国的历时书一直当时胜利来写的,所以搞不清。
中国军队把美军从鸭绿江赶到38线,不能算胜利?那即使占领朝鲜全境也不能算胜利了,非得占领美国才算?
__________________
都要都要
LoneBird
查看公开信息
发送悄悄话给LoneBird
查找LoneBird发表的更多帖子
添加 LoneBird 到好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