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单个帖子
旧 02-27-2002, 21:28   #4
入门3个月
请问........
 
注册日期: Dec 2001
帖子: 970
精华: 0
引用:
最初由 南极人 发布
N5000深圳6700可拿下


晕~深圳真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入门3个月离线中   回复时引用此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