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论坛

青蛙论坛 (http://www.chyangwa.com/forum/index.php)
-   摄影杂谈 (http://www.chyangwa.com/forum/forumdisplay.php?f=1)
-   -   冠军mm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hread.php?t=8909)

睡眼惺忪 12-10-2001 23:47

冠军mm
 
1个附件
跳巴蕾的:rolleyes:

睡眼惺忪 12-10-2001 23:50

泳装
 
1个附件
:rolleyes:
bokeh都是在ps里做的
大家觉得如何?

piloteer 12-10-2001 23:55

漂亮mm我喜欢:D 你拍的?拍的真不错。多上,快上。

chyangwa 12-10-2001 23:57

漂亮MM,我总觉得只能1个1个的拍摄, 照片上如果同时有多个 MM,我觉得就不爽了.
当有1堆漂亮Mm,穿着泳装站在一起的时候, 通常我是不拍的. 简直就象是买肉的. :D

睡眼惺忪 12-11-2001 00:12

谢谢啊,还有几张
 
1个附件
xgp的还没出来
以后做个续集:cool:

睡眼惺忪 12-11-2001 00:13

还来
 
1个附件
继续

BigWhiteBall 12-11-2001 10:03

Re: 泳装
 
引用:
最初由 睡眼惺忪 发布
:rolleyes:
bokeh都是在ps里做的
大家觉得如何?


what is bokeh???

不配90X 12-11-2001 15:46

那张看不清人的蓝黝黝的是特意追求的效果吗?是怎么想的呢?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47.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