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冠军mm
1个附件
跳巴蕾的:rolleyes:
|
泳装
1个附件
:rolleyes:
bokeh都是在ps里做的 大家觉得如何? |
漂亮mm我喜欢:D 你拍的?拍的真不错。多上,快上。
|
漂亮MM,我总觉得只能1个1个的拍摄, 照片上如果同时有多个 MM,我觉得就不爽了.
当有1堆漂亮Mm,穿着泳装站在一起的时候, 通常我是不拍的. 简直就象是买肉的. :D |
谢谢啊,还有几张
1个附件
xgp的还没出来
以后做个续集:cool: |
还来
1个附件
继续
|
Re: 泳装
引用:
what is bokeh??? |
那张看不清人的蓝黝黝的是特意追求的效果吗?是怎么想的呢?
|
|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47. |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