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论坛

青蛙论坛 (http://www.chyangwa.com/forum/index.php)
-   摄影杂谈 (http://www.chyangwa.com/forum/forumdisplay.php?f=1)
-   -   卖身给中兴了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hread.php?t=689)

daemon 02-21-2001 02:16

今天签了中兴,不知道又要过多少年穷日子了.:(

chyangwa 02-21-2001 02:38

那个中兴?说详细点.

7bricks 02-21-2001 02:46

中兴还穷??
交大研究生的起薪是6000-8000,不要丢了交大的脸噢??:D

daemon 02-21-2001 02:52

上海中兴,还不知道是一所还是二所,反正我觉得差不多.
可恨的是3个月的试用期工资太低,辞职又要赔钱.

daemon 02-21-2001 02:57

本来想去ubisoft,工资高一点,可是他们办事效率太
低了,比国企还拖沓,我干脆不去了.

daemon 02-21-2001 03:10

更气人的是:一堆破公司偏偏在我签了之后都来找我面试。

jht 02-21-2001 03:35

有机会去面试,还是去一下,没准有更好的,可以将中兴一脚踹掉
:D

老色虎 02-21-2001 06:40

中兴也不错啊,我就有两个同学在中兴,一个上海,一个南京

AE_LOCK 02-21-2001 10:27

中兴不比ubisoft差吧.
俺当年毕业的时候, 班里同学7个中兴8个华为, 给划拉走了一半, 如今看看, 他们的小日子还是过得挺滋润的.

Roy 02-21-2001 10:42

恭喜daemon. 不久你就可以娶机子了。有何打算?

中兴和华伟人是可以去参观一下的地方,是否久留要看人的性格。

顺便问,现在这两家可有股份可分,应该是有的。


AE_LOCK 02-21-2001 21:54

马上就有钱喽, 可以仔细筹划一下自己的发烧之路啦.

7bricks 02-22-2001 03:49

我有个同学在深圳华为,他每年光股票的分红就有几万之多。他还不是搞技术的,那样钱更多。
daemon现在进去后干什么呢?

daemon 02-22-2001 06:59

恐怕也没有想象中得那么高.尤其是有三个月的试用期.做开发吧.

华为其实也不错.如果将来我有开公司的打算,一定要去华为"培训"
两年,现在还不想去.

据说现在不准违约了,不知道是不是学校的土政策,有没有回旋的
余地,我还要打听打听.

AE_LOCK 02-22-2001 08:39

怎么说呢, 中兴华为都已过了疯狂扩张期, 想进去两年就混个经理当当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啦, 但整个通信行业二十年内恐怕还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
转正后应该收入不低的, 还是仔细筹划你的扩军战略吧.

AE_LOCK 02-22-2001 08:54

说到违约, 只要中兴同意放人, 学校是不会卡你的, 哪怕已经签了协议书.
当年俺的室友签了华为, 后又要去联想, 后又要去联想他就跑到华为上研所跟人谈, 没想到华为很爽快就放人了, daemon, 你还是应该再继续找找看.

jht 02-22-2001 09:17

据我知道,南京的中兴研发如果违约要赔钱了

daemon 02-22-2001 12:32

是要赔钱。

AE_LOCK 02-22-2001 22:21

只要赔钱就能办妥已经不错了, 兄弟就拿中兴当垫底的吧.

jht 02-22-2001 22:28

总比俺这强,俺这如果跳槽,有一堆政策管,头头们还会去威胁接受的公司,还要不要做生意了

AE_LOCK 02-22-2001 23:25

这么说jht兄是政府职能部门公干啦, 那还跳什么槽啊? 努力当官吧.

jht 02-23-2001 00:04

咱这不算政府职能部门,也是企业亚

AE_LOCK 02-23-2001 00:48

反正都一样, 能当统治阶级就是NB.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57.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