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签了中兴,不知道又要过多少年穷日子了.:(
|
那个中兴?说详细点.
|
中兴还穷??
交大研究生的起薪是6000-8000,不要丢了交大的脸噢??:D |
上海中兴,还不知道是一所还是二所,反正我觉得差不多.
可恨的是3个月的试用期工资太低,辞职又要赔钱. |
本来想去ubisoft,工资高一点,可是他们办事效率太
低了,比国企还拖沓,我干脆不去了. |
更气人的是:一堆破公司偏偏在我签了之后都来找我面试。
|
有机会去面试,还是去一下,没准有更好的,可以将中兴一脚踹掉
:D |
中兴也不错啊,我就有两个同学在中兴,一个上海,一个南京
|
中兴不比ubisoft差吧.
俺当年毕业的时候, 班里同学7个中兴8个华为, 给划拉走了一半, 如今看看, 他们的小日子还是过得挺滋润的. |
恭喜daemon. 不久你就可以娶机子了。有何打算?
中兴和华伟人是可以去参观一下的地方,是否久留要看人的性格。 顺便问,现在这两家可有股份可分,应该是有的。 |
马上就有钱喽, 可以仔细筹划一下自己的发烧之路啦.
|
我有个同学在深圳华为,他每年光股票的分红就有几万之多。他还不是搞技术的,那样钱更多。
daemon现在进去后干什么呢? |
恐怕也没有想象中得那么高.尤其是有三个月的试用期.做开发吧.
华为其实也不错.如果将来我有开公司的打算,一定要去华为"培训" 两年,现在还不想去. 据说现在不准违约了,不知道是不是学校的土政策,有没有回旋的 余地,我还要打听打听. |
怎么说呢, 中兴华为都已过了疯狂扩张期, 想进去两年就混个经理当当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啦, 但整个通信行业二十年内恐怕还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
转正后应该收入不低的, 还是仔细筹划你的扩军战略吧. |
说到违约, 只要中兴同意放人, 学校是不会卡你的, 哪怕已经签了协议书.
当年俺的室友签了华为, 后又要去联想, 后又要去联想他就跑到华为上研所跟人谈, 没想到华为很爽快就放人了, daemon, 你还是应该再继续找找看. |
据我知道,南京的中兴研发如果违约要赔钱了
|
是要赔钱。
|
只要赔钱就能办妥已经不错了, 兄弟就拿中兴当垫底的吧.
|
总比俺这强,俺这如果跳槽,有一堆政策管,头头们还会去威胁接受的公司,还要不要做生意了
|
这么说jht兄是政府职能部门公干啦, 那还跳什么槽啊? 努力当官吧.
|
咱这不算政府职能部门,也是企业亚
|
反正都一样, 能当统治阶级就是NB.
|
|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57. |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