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论坛

青蛙论坛 (http://www.chyangwa.com/forum/index.php)
-   摄影杂谈 (http://www.chyangwa.com/forum/forumdisplay.php?f=1)
-   -   俺来报个到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hread.php?t=2767)

野灵羊 07-02-2001 11:12

处到贵地,还请各位DX多关照,俺是上海的,但给公司发配到了北京,坛里有DX到北京,可联络咱,楼下北京炸酱面,俺请客。

老色虎 07-02-2001 11:17

欢迎羊啊
 
(本虎的哈拉子一流三千丈了,不知道这只羊肥不肥,嘿嘿)

fanboy 07-02-2001 11:28

欢迎啊 !
哦,对不起,
俺的啦啦队几个月没发工资,下岗了!

野灵羊 07-02-2001 11:31

天哪。。。。。。。。。。第一次上来就碰到一饿虎,,,,,,,
住口,,,俺可吃不得手拿XB将你打打打。。。。。

photohu 07-02-2001 11:58

天气太热,大牛的拉拉队怎么偷懒了,快快欢迎。

郭铁师 07-02-2001 12:01

给你个打虎的东西。。



大牛 07-02-2001 12:26

欢迎野灵羊小弟弟,俺是大牛来晚了,拉拉队内讧了。先派替补出来吧,哈哈
MM,欢迎啊



















野灵羊 07-02-2001 13:20

好感动啊,,,,,呜,呜,呜,DX们真是太,,,,,,,,热情了,炸酱面俺请定了再加一盘烤鸭仔.

开心果 07-02-2001 15:09

欢迎你呀。
 
我也在北京,有时间你请我吧。(哈!别笑我脸皮厚。)

不配90X 07-02-2001 15:12

欢迎!

老虎,你的479加上AIS大炮能抵挡住XB吧。

野灵羊 07-02-2001 15:14

Re: 欢迎你呀。
 
引用:
原文由 开心果 发表
我也在北京,有时间你请我吧。(哈!别笑我脸皮厚。)

好啊好啊,你在北京什么地方?俺住东四,摄贸金广角楼上.

野灵羊 07-02-2001 15:18

引用:
原文由 不配90X 发表
欢迎!

老虎,你的479加上AIS大炮能抵挡住XB吧。

啊?????老虎有AIS大炮??????快跑,,,,,,,,别真让他给吃了....

开心果 07-02-2001 15:40

我在海淀,万泉庄。
 
请客呀!!!

nf100 07-02-2001 16:45

引用:
原文由 野灵羊 发表
处到贵地,还请各位DX多关照,俺是上海的,但给公司发配到了北京,坛里有DX到北京,可联络咱,楼下北京炸酱面,俺请客。


炸酱面?我都有点饿了!
欢迎经常请我吃:D

老色虎 07-02-2001 18:51

俺没有AIS大炮!只有一个AIS200mm/4的小黑炮
 
你的XB,就跟我的479B做一次碰撞试验如何?:D:D:D

引用:
原文由 野灵羊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不配90X 发表
欢迎!

老虎,你的479加上AIS大炮能抵挡住XB吧。

啊?????老虎有AIS大炮??????快跑,,,,,,,,别真让他给吃了....

野灵羊 07-02-2001 20:34

Re: 俺没有AIS大炮!只有一个AIS200mm/4的小黑炮
 
引用:
原文由 老色虎 发表
你的XB,就跟我的479B做一次碰撞试验如何?:D:D:D

引用:
原文由 野灵羊 发表
引用:
原文由 不配90X 发表
欢迎!

老虎,你的479加上AIS大炮能抵挡住XB吧。

啊?????老虎有AIS大炮??????快跑,,,,,,,,别真让他给吃了....

俺那有XB呀,,,,没钱,呜,呜,呜,,,要不您虎大哥借根虎骨给俺,拿去卖了再买回XB后和您比划比划.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57.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