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处到贵地,还请各位DX多关照,俺是上海的,但给公司发配到了北京,坛里有DX到北京,可联络咱,楼下北京炸酱面,俺请客。
|
欢迎羊啊
(本虎的哈拉子一流三千丈了,不知道这只羊肥不肥,嘿嘿)
|
欢迎啊 !
哦,对不起, 俺的啦啦队几个月没发工资,下岗了! |
天哪。。。。。。。。。。第一次上来就碰到一饿虎,,,,,,,
住口,,,俺可吃不得手拿XB将你打打打。。。。。 |
天气太热,大牛的拉拉队怎么偷懒了,快快欢迎。
|
|
|
好感动啊,,,,,呜,呜,呜,DX们真是太,,,,,,,,热情了,炸酱面俺请定了再加一盘烤鸭仔.
|
欢迎你呀。
我也在北京,有时间你请我吧。(哈!别笑我脸皮厚。)
|
欢迎!
老虎,你的479加上AIS大炮能抵挡住XB吧。 |
Re: 欢迎你呀。
引用:
好啊好啊,你在北京什么地方?俺住东四,摄贸金广角楼上. |
引用:
啊?????老虎有AIS大炮??????快跑,,,,,,,,别真让他给吃了.... |
我在海淀,万泉庄。
请客呀!!!
|
引用:
炸酱面?我都有点饿了! 欢迎经常请我吃:D |
俺没有AIS大炮!只有一个AIS200mm/4的小黑炮
你的XB,就跟我的479B做一次碰撞试验如何?:D:D:D
引用:
|
Re: 俺没有AIS大炮!只有一个AIS200mm/4的小黑炮
引用:
俺那有XB呀,,,,没钱,呜,呜,呜,,,要不您虎大哥借根虎骨给俺,拿去卖了再买回XB后和您比划比划. |
|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57. |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