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位网友请注意:第六次网络卫国战役将在五一节打响!
我们的国家正在受到侵扰,我国的网站正在受到侵害,美国 的一次次恶性侵犯,让每一个中国人已愤怒到极点。中 国的电脑爱好者已经联盟------中国红客联盟,为了国家 的尊严中国红客在五一节期间将对美国的政治、媒体网站 进行大规模的报复行动!这是一次爱国行动的义举,每一个 有爱国心的中国人都会支持他们打一次漂亮的卫国网络战 役。为了配合这次行动请网友们在五月一日22:00打开美国 中央情报局的网站www.odci.gov 在五月四日22:00分同时 打开美国白宫的网站www.whitehouse.gov我们虽然不是黑客 只要有很多人同时频繁登陆该网站,它的系统也会瘫痪。我 们国家人口众多网络技术也不差,我们万众一心也能让美国 佬的网站失灵!为了显示中国人的力量、为了祖国母亲不再 受到伤害,每一个中国人行动起来吧!我们爱我们的祖国更 更爱我们的人民,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会毫不犹豫的 献出我们的一切!请转发此贴给别的网友! |
我也想,深入学习一点黑客的知识。
去年11月,黑客把我的网站影响了4天,烦死了。 我对这方面一无所知。还需要多充电。 |
好象在听天书,在这方面一无所知,祝你们成功!!!!
|
坚决响应号召, 打倒美帝!
|
黑客,红客。。。。
什么是黑客?所谓黑客,即那些拥有丰厚网络知识的人,利用网络系统的弱点,擅自进入他人网站, 瘫痪这个网站的运行,窃取可能有的机密等等。 共同特点,都有一些所谓的政治目的,号称为正义而采取行动。 什么是红客? 红客其实就是中国的黑客。 无论是黑客还是红客,无论他们的动机又多么高尚,利用瘫痪他人网站而达到自己政治目的行为本身是低级的。唯一的受害者,不是黑客或是红客,而是那些无辜的网站和那些象要访问网站的网民们。 黑客或红客们都底能够达到多少目的? 看来目前为止,实在有限。 有时让人觉得可怜。 就凭攻击那么几个用于民用,商业的网站就能够改变一个政府为了本国最高利益而做出的决定? 我想那恐怕是再 幼稚不过了。 如果黑客或红客们的动机仅仅是为了发泄自己的不满,那么这种通过破坏他人财产而发泄的行为本身就是在现代文明下的一种野蛮的表现。 政治世界本身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正义与邪恶。 事物都是两面性的,黑客或是红客自封所谓的斗士,其实同其他政客毫无两样。 我只希望咱么这个网站不要成了黑客红客野蛮征战的牺牲品,更希望我们普通网友能够多了解红客黑客的本质,加深对网络知识的了解,用自己的力量减少或免受被黑的痛苦。 |
俺对黑客一向是好敬仰好敬仰的, 羌版努力, 早成黑客正果.
|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看看,美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哈哈!!! |
中国黑客(所谓红客)行为受到相当一部分人的赞同,甚至政府部门也没有阻止,其实也就是一种变相的报复行动,在现在的形势下也未尝不可。但是真正的国家机密或与之相关的重要信息,是不可能通过internet被窃取的,我想他们的系统不会联入internet.
|
rk在美国生活多年,可以理解,因为我也有在美国的亲戚,他们更爱的是美国而不是中国。如果我没有说错的话,你现在法律意义上的祖国应是美国。
每当我看到自己的国家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腐败,比如人权,我都会无比愤怒,憎恨那些贪官,因为他是我们自己国家,我们生活在这里 每当我看到自己的国家遭受耻辱,比如使馆被炸,我也会憎恨那些令我们耻辱的国家,但是更希望我们的国家强大。 btw,我从来也下没有想过要去美国生活。哎,不说了,这种话题太容易引发没有结果的争论:( |
十分赞同nf100兄的观点. 其实从任何一个国家自己的利益出发, 它绝对不希望其他国家比自己强大, 这就是美帝亡我之心未死的本质所在. 一方面它要争取中国这一大个的市场, 捎带着吸引一批有用的人才, 另一方面它怕, 怕中国强大了会威胁它在世界的主宰地位, 所以他要给你捣乱, 利用民运, 人权, 藏独, 台独等一切可以搞乱中国的手段, 现在就在利用可笑的******, 要是你美国白人黑人个个都练转法轮, 中国人可就笑不动了, 不亡国才怪.
所以中国黑客的行动不该受到国人的指责, RK兄的言论也蛮有道理, 大家立论的出发点不同嘛. 关键是讨论归讨论, 千万莫伤了兄弟们的和气. |
引用:
to RK 有的观点是很正确! |
RK兄的话让我们能够以另外一个角度和立场看问题,有启发性。
不过,RK兄,多说无益,点到吧。 |
好了, 不要争论了, 这玩艺儿吵起来没底. 反正中国NB了俺就高兴, 美国的飞机居然在中国边上骚扰俺就气愤, 看看充满孩子气的红客言论也挺有趣. 这种Hacker来hacker去的事情本来就是游戏. 谈不上诋毁中国人.
|
在沉默中爆发,在爆发中死去.
我现在是30岁的人了,参加过学潮被学校除名,美国轰炸南联盟大使馆我向美国大使馆扔过墨水瓶被罚过.我并不是政治和狂热的爱国分子,我只是在血管里流淌着中国人的血.我没有高高在上的权利,也没有呼风唤雨的金钱,我被压迫的连生存的自由也不可能完美,我拿什么来抗击美国人的傲慢与嚣张,我只能这样支持红客,哪怕他们是有政治目的但是我相信他们和我一样也是中国人,是中国人就不怕暴力.
|
aoye兄所言颇具代表性.
|
AE_LOCK 兄,我已删除了几个帖子,反正话长无用。我一直很尊敬您,也无意同您争论,不过觉得有必要狠狠砸一下aoye兄的帖子。
aoye 兄您的帖子可谓是感人,不过漏洞百出。 让我们看看第一帖节选: “为了显示中国人的力量、为了祖国母亲不再 受到伤害,每一个中国人行动起来吧!我们爱我们的祖国更 更爱我们的人民,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会毫不犹豫的 献出我们的一切!请转发此贴给别的网友! ” 一."为了祖国母亲不再 受到伤害...." 红客的行动就能让美国停止霸权了吗? 如果是,我 举200只手赞同。 可惜,没那么的简单。 二."我们爱我们的祖国更 更爱我们的人民,在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会毫不犹豫的 献出我们的一切!" 真的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至少60% 以上的中国留学生拿了国家的钱赴美学习后不回来了? 为什么申请赴美的中国留学生越来越多?为什么中国高科技人才流向外企的越来越厉害? 按您的观点,这些人都是卖国的吧! 您还是实际一点,这种所谓的口号式的爱国论在今天已经险的幼稚可笑了。 在您那感人肺腑的第二帖: “参加过学潮被学校除名,美国轰炸南联盟大使馆我向美国大使馆扔过墨水瓶被罚过。。。我被压迫的连生存的自由也不可能完美,我拿什么来抗击美国人的傲慢与嚣张。。。是中国人就不怕暴力” 美国人的傲慢和嚣张压迫你了吗? 你参加学潮被学校除名,投掷摩水瓶被罚是美国人干的吗? 您被压迫的连生存的自由也不能完美是美国人引起的吗?说白了,开除你的是您的中国学校,压迫您生存自由的是您所在地中国的政治团体。 罚您投掷墨水瓶的是中国警察。 这么多来自中国自己的压迫您都不抗争,还去抗争美国干嘛? 更有甚者, 还来了一句,是中国人就不怕暴力。 行啊,您要是中国人,那就拿出实际行动和例子证明你是如何反抗那些在国内直接压迫你和你生存自由的暴力呀。 你干嘛不号召每个中国人都去黑掉开除你的学校的网站,您干嘛不去号召每个中国人都去瘫痪给您开罚单的中国公安部的网站? 对了,顺便说一句,在这个坛子里能够读帖,贴帖子的人都是中国人,血管里淌的都是中国人的血!! 还有一点, 这个坛子是 摄影器材论坛,这个红客黑客与摄影器材到底有什么关系? |
没错没错, 话长无用啊.
其实大家都有或多或少的政治意识, 谁也说服不了谁, 发表一下看法也就算了, 何必当真呢. 这个坛子是我们发烧友的天下, 色影才是我们志同道合的伙伴. |
嗨!矛盾!怎么说哪?
支持aoye的言论,也同意RK的观点,都有理!! 真是左右为难, 还是让有文采、语言表达能力好的同仁来讲吧!! |
打住吧,各位,说多了徒伤感情,又不见得就能讨论出什么来,每个人的观点都不是一两天形成的,也不是一两句话就能改变的。
|
算了,版主把这帖子关了吧,再下去,我也要憋不住要演讲了,呵呵。
毕竟这坛子是以讨论与摄影相关为主的,政治观点谈多了不好,说多了也容易伤感情。最后,我申明,我是个民族主义者,温和型的。 |
同意!:)
|
有关政治的话题太容易引起争论,大家都同意就关了吧
|
对不起了,我先暂时打开这个论题,并且重新UP一下。大家可以看看我在最底下有关黑客的讨论。。。您现在恐怕可以理解我当时的心情了吧。
任何违法的事情,不管动机如何,我们都要坚决反对,如果我给予支持的态度,最终有一天我们会吃到苦头的。 一个深刻的教训 黑客,红客。。。。 什么是黑客?所谓黑客,即那些拥有丰厚网络知识的人,利用网络系统的弱点,擅自进入他人网站, 瘫痪这个网站的运行,窃取可能有的机密等等。 共同特点,都有一些所谓的政治目的,号称为正义而采取行动。 什么是红客? 红客其实就是中国的黑客。 无论是黑客还是红客,无论他们的动机又多么高尚,利用瘫痪他人网站而达到自己政治目的行为本身是低级的。唯一的受害者,不是黑客或是红客,而是那些无辜的网站和那些象要访问网站的网民们。 黑客或红客们都底能够达到多少目的? 看来目前为止,实在有限。 有时让人觉得可怜。 就凭攻击那么几个用于民用,商业的网站就能够改变一个政府为了本国最高利益而做出的决定? 我想那恐怕是再 幼稚不过了。 如果黑客或红客们的动机仅仅是为了发泄自己的不满,那么这种通过破坏他人财产而发泄的行为本身就是在现代文明下的一种野蛮的表现。 政治世界本身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正义与邪恶。 事物都是两面性的,黑客或是红客自封所谓的斗士,其实同其他政客毫无两样。 我只希望咱么这个网站不要成了黑客红客野蛮征战的牺牲品,更希望我们普通网友能够多了解红客黑客的本质,加深对网络知识的了解,用自己的力量减少或免受被黑的痛苦。 [已被 RK 编辑过, 在 2001-06-23 17:02] [已被 photohu 编辑过, 在 2001-06-23 17:17] |
偶现在倒是有点同意RK的观点了。
|
还是一个没有答案的话题。
在网络还没有相关法律,甚至是国际法的今天,存在就是合理。 现在只能是依靠自己网络技术的提高,网络法律健全和道德建设来抵御黑客。 黑客这个东西,像原子弹,像梁山好汉,符合事物发展的规律。 他是科学的产物,是反秩序的英雄。 他们中也是良莠不齐,好的,坏的都是符合一部分人的利益。 我觉得:在现在这个社会中,有强权就是公理的倾向, 所以黑客和政府是一类人,就是胜者为王败为寇,受害的就是老百姓。 老百姓的办法就是: 政府来了讲法律 黑客来了讲棍棒和盾牌 没有别的办法, 黑客来了你报告政府?他管吗?天真! 你只有把自己的防火墙弄好,御敌于国门之外,这是第一步 然后,苦练黑客技术,去黑那个来黑你的黑客, 让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负的,这样就完了。 反正我觉得大家在这个问题上务实一些比较好, 讨论来,讨论去只能是自己人互相伤了和气。 黑客也看不见 看见了也不会理会 批判的武器代替不了武器的批判 所以我们只能以黑制黑 制不了就关门苦练 练到制得了再开门出来 告官也应该,但是不要报太大希望 两条腿走路吧 黑客如果在美国,中国的警察有什么办法?能引渡不成? 美国同意引渡吗? |
大牛,起码在美国,任何形式的黑客行为都是违法行为,都要受到法律制裁。 如果无忌和青蛙网的事情在美国发生,网管员可以立刻报告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他们会立刻着手调查。 美国普通网民也没有支持黑客的倾向。
这就是 美国和中国的差别。 美国作为一个高度法制国家,尽管它的制度不是十全十美,但是法律意识却是深入人心, 人民懂得用法律作为武器, 政府也用法律作为最主要的武器来维护社会次序。 反观中国,中国虽然有法,但是法律意识并没有进入政府和普通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 这里绝对不仅仅是 政府的问题,同样也是人民的问题。 大家做事都是以人之常情来看,法律仅仅是一个辅助杠杆而已。 人民也许抱怨政府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等等,但是看看中国人对盗版CD和软件的态度,就知道了中国人民的法律意识又多么的淡薄。 法律的制定,不一定每一项就会让自己舒服,因为法律是已社会的总体利益而制定。 那么对于中国人来说,对自己有利的法律就去执行,不利的就尽量去躲避。 同样政府也是一样的。 执法的人同样也缺乏深刻的法律意识,同样出现类似的情况。 红客的出现就是 这个现象的反映。 当他们打着爱国的旗帜, 宣扬民族主义,肆意攻击他国的服务器时, 这种严重违法行为反而收到了人民和政府的支持。 反之,当他们为了个人或其他某种意图,攻击国内的服务器,受害的用户就叫苦连天,骂这骂那。 两种同样的违法行为,却受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待遇,这就是 缺乏法治的反映。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管你是任何原因,违法作为一个行为,已经危害到了社会,都应该受到制裁。 中美黑红客大战的时候,美国联邦调查局最后还是出面了。 倒不是为了调查中国,而是调查美国国内的黑客行为。中国呢? 我在这个坛子有了一段时间,发现了这个现象,不少人经常会埋怨政府如何如何,其实我觉得这样很幼稚。 其实中国的社会问题是一个全民的问题,大家都有份。 有鱼没水,鱼是活不了的。 中国人似乎很爱推卸责任,反正政府总是成了靶子。政府很多时候固然不对,有很大改进的空间,但是反观中国人民,同样也是。 批评与自我批评最早是中国人提出来的,但是中国人却更本没有很好的做到。 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关键就是事情两面看,这一点我们做得很差,总是片面的从一个方面去看。 写了这么多,冒着伤和气的危险,就是希望大家可以自我检讨一下,在批判他人的同时,看看自己是否有改进的余地,使自己对社会的进步能有自己的贡献。 中国的问题是一个漫长的问题,但是如果每个能够从自身做起的话,这个问题的解决恐怕要短一点。 |
有些方面,的确羡慕美国。 不是我不愿意报案,而是,我们和无忌这样的个人网站,遇到黑客。 人家首先问我,是否造成损失 ? 这对我们这样的非商业个人网站来说,本来就没有商业行为,所以也谈不上 具体的经济财产损失,所以人家根本不会受理。
|
|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3:29. |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