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菜鸟初次入坛,请多关照
这厢有礼了~~~~~!
俺是N家的,装备如下: 801S主机 F80D辅机配MB16 N24-120 N75-240 SIGMA105MACRO SB-27 |
|
哈哈!在无忌里可是熟面孔了!:)
|
老色虎兄
ai~~~~~无忌今天上不去了,郁闷!:( :(
|
是啊!本来正在和人舌战,并且狂看法律,进行普法知识学习呢!:)
|
引用:
呵呵,和那个家伙有什么多说的,太偏执了:D |
老色虎兄
又遇见个抬杠的?
什么主题? |
755老兄转来了啦?:)
|
bigblue兄
ai~~~~~~
每天不灌点睡不着觉 |
又有新朋友,又是咱N家的!欢迎欢迎!!:D:D:D
|
无忌灌不了水了,换个地方继续灌。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
欢迎欢迎,有一个无几的老面孔:)
|
nikon_755是条好汉!
潭子里碰上的都是被LP欺负的小男人,唯有755这大笨熊还象个好汉!
|
|
欢迎nikon_755!
也是老熟人了:) |
Re: nikon_755是条好汉!
引用:
为啥是大笨熊?:confused: :D |
黯无天日,
你要是看见过他的照片就明白了!标准的大笨熊的身高体重!
|
Super BMW兄
呵呵~~~~~好汉算不上。
大笨熊倒是真的。 |
Re: 黯无天日,
引用:
呵呵,听上去挺可爱的~~~~~~:D:D |
Re: Super BMW兄
引用:
我还记得755欺负LP的样子就象老鹰捉小鸡,这还不是好汉?你自己当惯了好汉 就不知道当小男人被欺负的滋味!赶快开个欺负LP学习班,把你的经验告诉大 家。你还要经常让大家看到你动不动就把LP打得鼻青脸肿的,证明你还没有被 你家里的做反派打倒了!切记切记!!! 因为这潭子里的好汉们几乎都是让LP欺负的假冒好汉!树立个好榜样! |
775此人身高7尺,重余百八十,大模子是也!:D :D :D
|
Re: Re: Super BMW兄
引用:
欺负LP算哪门子能耐啊?? 在俺们那疙瘩不管欺负的是不是自己的LP,只要是大老爷们欺负女人,一定会被人砍的。 可是话又说回来了,让LP骑在头上拉屎也太逊了吧。。。 不欺负女人还要牵着她鼻子走才行啊:cool: :D :D :D |
|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39. |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