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问数码相机及PDA在什么地方买?
如题。普通相机无论邮购或星光之类的器材城,很好比较。可是DC好象就不那么多了,请问各位一般在什么地方买觉得比较好,还有PDA、掌上电脑,俺看电脑城里似乎货色也不甚齐全.
|
买DC可以找我
迪派商城http://www.dpnet.com.cn/mall/ |
DC也可以通过老色虎邮购。
|
深圳买,找老色虎
|
引用:
OH??原来老色虎也是JS!:D:D:D |
引用:
靠!俺不卖给你!:D:D:D |
|
引用:
好有骨气的JS啊!!:D:D:D:D |
|
我们这是做行货的,尼康的DC在增票问题上还有些问题
不过我们正在努力,年后会有尼康的行货。 |
PDA?我这里有啊。
呵呵,HP545,你要么?
|
Re: PDA?我这里有啊。
引用:
呵呵。俺看上了COMPAQ 3660。:D |
说实话,我觉得COMPAQ的一般
它的若干部件说的很好,但都需要单独购买,且在外面根本就不实用阿。
呵呵。 我的PDA还有128兆CF卡,还有56K MODEM呢。不错吧?哈:D |
用WINCE的东西,结果就是这样,内存越来越大,芯片越来越快,但是还是只能做那么些事。:D
还是palm好,我8m内存,足够了,哪像WINCE的老想着升级。 |
引用:
此微软之毒也:D:D:D |
就这个?
呵呵,WINCE好用啊。。
|
Re: 就这个?
引用:
呵呵,CE是有名的不好用,软件少,功能弱。你大概没有用过palm吧 |
就是这个啊。
没有吃过猪肉,还没有见过猪跑么?
我很多同事都用PALM的。:D |
现在palm IIIC似乎不错,价钱也不错,就是不知道哪里买比较好,zgg知道吗?
|
我刚买一SONY T600C. GF在用, 的确,软件不少.
3000人刀. |
|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57. |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