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论坛

青蛙论坛 (http://www.chyangwa.com/forum/index.php)
-   摄影杂谈 (http://www.chyangwa.com/forum/forumdisplay.php?f=1)
-   -   请问数码相机及PDA在什么地方买?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hread.php?t=11697)

黯无天日 01-29-2002 00:17

请问数码相机及PDA在什么地方买?
 
如题。普通相机无论邮购或星光之类的器材城,很好比较。可是DC好象就不那么多了,请问各位一般在什么地方买觉得比较好,还有PDA、掌上电脑,俺看电脑城里似乎货色也不甚齐全.

inikon 01-29-2002 08:38

买DC可以找我
迪派商城http://www.dpnet.com.cn/mall/

BigWhiteBall 01-29-2002 11:28

DC也可以通过老色虎邮购。

ralph 01-29-2002 11:50

深圳买,找老色虎

黯无天日 01-29-2002 12:50

引用:
最初由 ralph 发布
深圳买,找老色虎


OH??原来老色虎也是JS!:D:D:D

老色虎 01-29-2002 13:47

引用:
最初由 黯无天日 发布
OH??原来老色虎也是JS!:D:D:D


靠!俺不卖给你!:D:D:D

azure 01-29-2002 13:52

引用:
最初由 inikon 发布
买DC可以找我
迪派商城http://www.dpnet.com.cn/mall/


直接找你买的话会不会有优惠呢?:rolleyes: :D:D:D

黯无天日 01-29-2002 14:17

引用:
最初由 老色虎 发布


靠!俺不卖给你!:D:D:D


好有骨气的JS啊!!:D:D:D:D

黯无天日 01-29-2002 14:22

引用:
最初由 inikon 发布
买DC可以找我
迪派商城http://www.dpnet.com.cn/mall/


老大,你们迪派商城怎么没尼康啊??:confused:

inikon 01-29-2002 14:31

我们这是做行货的,尼康的DC在增票问题上还有些问题
不过我们正在努力,年后会有尼康的行货。

tiger45 01-30-2002 11:09

PDA?我这里有啊。
 
呵呵,HP545,你要么?

黯无天日 01-30-2002 13:44

Re: PDA?我这里有啊。
 
引用:
最初由 tiger45 发布
呵呵,HP545,你要么?


呵呵。俺看上了COMPAQ 3660。:D

tiger45 01-30-2002 16:07

说实话,我觉得COMPAQ的一般
 
它的若干部件说的很好,但都需要单独购买,且在外面根本就不实用阿。

呵呵。

我的PDA还有128兆CF卡,还有56K MODEM呢。不错吧?哈:D

piloteer 01-30-2002 22:02

用WINCE的东西,结果就是这样,内存越来越大,芯片越来越快,但是还是只能做那么些事。:D

还是palm好,我8m内存,足够了,哪像WINCE的老想着升级。

黯无天日 01-30-2002 22:21

引用:
最初由 piloteer 发布
用WINCE的东西,结果就是这样,内存越来越大,芯片越来越快,但是还是只能做那么些事。:D

还是palm好,我8m内存,足够了,哪像WINCE的老想着升级。


此微软之毒也:D:D:D

tiger45 01-30-2002 22:29

就这个?
 
呵呵,WINCE好用啊。。

piloteer 01-30-2002 22:51

Re: 就这个?
 
引用:
最初由 tiger45 发布
呵呵,WINCE好用啊。。


呵呵,CE是有名的不好用,软件少,功能弱。你大概没有用过palm吧

tiger45 01-30-2002 22:53

就是这个啊。
 
没有吃过猪肉,还没有见过猪跑么?

我很多同事都用PALM的。:D

fish_lu 01-31-2002 00:34

现在palm IIIC似乎不错,价钱也不错,就是不知道哪里买比较好,zgg知道吗?

東東 01-31-2002 00:40

我刚买一SONY T600C. GF在用, 的确,软件不少.

3000人刀.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57.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