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晕,比咱的假A还黑呀:eek: :eek: :eek: :eek: :eek: :eek:
|
看看8强都是些啥队呀
美国,土耳其,撒内家而,韩国 还有什么看头 |
我看无忌上很多人心态不正常,以前一直以为韩国和中国人是水平差不多,现在看到人家这么厉害,中国人这么弱,所以这么骂韩国
我也是徐根宝那句话,你真把球踢进球门,我不相信裁判能把每个球都吹出来。 看看意大利今天,明显不在状态,维埃里的单刀,几次必得机会都没有进,下半场更是都缩在禁区内,几乎不过半场。 意大利的身价能买下20支韩国队,如果这些世界一流球星都是这样表现的话,不如回家保孩子去!! |
ZGG说得好!
我也觉得韩国队踢得不错,就算裁判不偏心,意大利也不见得就能赢:)
|
功劳离不开裁判的,但韩国的确是发挥的很好,体力惊人,真不知是否是高丽参的作用!:)
我们更要反省了!:( |
意大利被裁判强奸了………………
不,是轮奸。 我最最看好的意大利…………………… 555555555555~~~~~~~~~ |
引用:
哈哈,早知和你买个盘!!! 韩国有个高丽参浓缩液叫元必D,各位踢球的没有用过吗?:D :D 要在上场前半个小时喝,然后补充几瓶矿泉水,否则,你的喉咙要着火 |
韩国队的顽强精神确实令人肃然起敬:cool: :cool: :cool:
爱尔兰也是,虽败犹荣,我多想看到中国队虽败犹荣啊:mad: :mad: :mad: 这样也好,让中国那些鸟球员看看差距在什么地方:mad: :mad: :mad: 韩国队在86年世界杯和马拉多纳颠峰时代的阿根廷队比赛时也能踢进一球以1:3负于冠军队,可见其顽强拼搏的精神了:cool: :cool: :cool: 看看它上两次世界杯对西班牙的比赛吧,94年1:3负,98年2:2平,2002年呢?拭目以待,干掉斗牛士们:cool: :cool: :cool: |
引用:
我也想韩国赢的,毕竟是我们亚洲的,我不但爱国还爱洲!;) 元必D踢球的时候没有看有人用过,但听人说晚上在做运动时用很好!:D :D :D |
羌版说的对,看了比赛真有些吃了苍蝇的感觉。我原来也是支持韩国的,但是韩国把东道主优势给利用的太过了,我担心这样下去将毁了世界杯。
不同意ZGG,草包老是放卫星,比赛中就这几个机会,错过了,就失去比赛。 就比方意大利,托马西那个好球生生被吹出来,裁判太黑!!但是维埃里空门不进,那就怨不了别人。机会是平等的,大家都这么几个。 意大利人有理由觉得冤,但是,至少有那么一刻,他们的命运是在自己手里的。 |
西班牙主教练卡马乔宣称“如果下一场比赛我们不能取得胜利,那简直就是没有天理!” :D :D :D
让我们来看看韩西之战的结局吧,看看上帝在佛祖的地盘上是否还能罩得住,很难说啊,强神不压地头神:D :D :D |
韩国队的顽强精神确实令人肃然起敬,大杂看看录像,裁判不偏心,误差丝有
。 |
英巴之战就要开始罗,本次世界杯最后一场精彩比赛,就当提前看决赛了:(
英格兰干掉巴西,3:2:D :D :D 超级精彩:D :D :D 回家看球,拭目以待:cool: |
引用:
NO、NO、NO、NO、NO、NO、NO、NO、NO、NO…………………………………… 强烈支持把英各兰送回家(因为他们送走了阿根廷):D 巴西2:0干掉英各兰 |
England 进了个球。
真的有点儿象82年那场意巴大战了。 |
hehe, 热闹,1:1,又是里挖耳朵。
|
唉,耳朵家族真是厉害。巴西明显实力高阿。小耳朵连这种球都能进,恐怖。
看了这场球,不禁想,巴西小耳朵被罚下去,也不算很公平吧,看看巴西照样心态没有变化,打的很平静,相比之下,意大利真是没有强队风度阿。 |
ZGG还对意大利念念不忘啊。
|
巴西2:1赢了英格兰
|
西不肯和中国换球衣的内幕!(转贴)
在95或96年(具体时间我记不清了),巴西的帕尔梅拉斯队来华打商业比赛,在和大连队的比赛过程中,帕尔梅拉斯队的卡福和李明发生了摩擦,对于这种场上的摩擦其实很正常的,结束后大家握个手就完了,但我们的李大腕并不是这样,他做出了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事,李明在接过赛后卡福主动递上的球衣后,往衣服上吐了口痰仍在了地上,气得卡福要和他拼命!!! 这个卡福不是别人,正是现在巴西国家队的场上队长卡福!!! 各位网友!当我们在气愤巴西人看不起中国队时,我们应当想到是我们自己的行为让人家看不起啊!如果你是卡福你还会和中国队的队员交换球衣吗??? 详情请查阅当时的《体坛周报》或《足球》! =========================================================== 来自 61.176.165.* 的网友 于 2002-06-10 22:13:06 就 葡萄牙4-0波兰 发表评论 李明吐谈这个是不是真的啊????? =========================================================== 网友 dlcat 于 2002-06-10 22:11:45 就 葡萄牙4-0波兰 发表评论 我还看了那场的直播呢 当时李明被人打出血了,那帮人打架很厉害 不过是李明先动手的,结果还吃亏了,帕队两个替补守门员最能打 就是一个替补守门员把王涛和孙祭海摆平了 我记得最后电视给的镜头是他们守门员一个100米助跑后往人堆里一个飞踹 =========================================================== 网友 dlcat 于 2002-06-10 22:18:05 就 葡萄牙4-0波兰 发表评论 帕队在巴西就是以打架出名,队员个个身经百战。 本来李明在主场作战很有信心,结果一交手才发现不是对手,电视后来把镜头转开了,据说当时有几个队员被打的满场跑,幸好有观众跳下来助拳,不然更掺。 =========================================================== 来自 61.171.49.* 的网友 于 2002-06-10 22:40:12 就 葡萄牙4-0波兰 发表评论 认识李明以后,张冬梅开始关注足球了,从本来的一个足球盲逐渐变成一个连什么是越位都知道的内行了。但张冬梅对足球的那份执着还仅局限于对李明的关注,如果没有李明参加的比赛,张冬梅是绝对不会看一眼的。 李明改变了张冬梅,让张冬梅爱上了足球,张冬梅也改变了李明,让李明变得稳重成熟了。听张冬梅说,刚认识李明的时候,他的脾气不怎么好,只要场上出现点小摩擦,就几乎都有李明的事儿,好像有一年同帕尔梅拉斯队打比赛,对手的动作有点不检点,李明就气不打一处来,竟然做出了很不理智的举动,回来后,张冬梅并没有马上就提赛场上的那件事,而是找个合适的机会一起和李明探讨赛场上的那件事,而李明也很懂得张冬梅的用意,几次之后,李明的脾气就变得好了起来。 现在他们结婚了,两个人除了感情如胶似漆,事业上也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他们结婚后的原则是李明主外,张冬梅主内。但更多的时候还是由两个人一起商量着来做。 |
有5个人换到球衣 国足感叹巴西确实不大愿意换
http://2002.sina.com.cn 2002年06月11日11:49 《足球》报 记者姬宇阳西归浦报道 中巴大战结束后,到底有多少中国国脚得到巴西队队员的球衣,直到昨天,这个谜底才全部揭晓。 胡里奥立了大功 有幸得到巴西队球衣的五名中国队队员分别是范志毅、马明宇、祁宏、曲波和李伟峰 。范志毅得到的是罗伯特-卡洛斯的6号球衣,马明宇本来的目标是罗纳尔多,未能如愿后,马儿得到了里瓦尔多的10号球衣。 李伟峰得到的是巴西队儒尼尼奥的19号球衣,而祁宏得到的是17号德尼尔森的球衣,曲波最终得到的是巴西队15号克莱贝森的球衣。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曲波,曲波的球衣是室友祁宏帮他换到的。“上次打哥斯达黎加队,曲波帮我换了一件,这次打巴西,我还他一个人情。” 范志毅是自己找到罗伯特-卡洛斯,而李伟峰是对方主动提出换的,马明宇和祁宏则是在胡里奥的帮助下,成功地换到了巴西队球员的球衣。 “我们都把球衣交给了胡里奥,由胡里奥统一拿到巴西队休息室。”祁宏回忆说:“里瓦尔多的10号被马儿要走了,我想想德尼尔森也不错,毕竟,我和他也算是同门师兄弟,1998年我们申花人的主教练墨里西,他以前是巴西圣保罗队的教练,德尼尔森就是墨里西带出来的。” 有人丢了哥斯达黎加球衣 在中国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大多数队员都得到了对方的球衣,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有的人却没有收好这件具有纪念意义的收藏品,比如徐云龙就发现自己刚刚换到的球衣已经丢了。 国脚怎么处理这些换来的球衣?对于这个问题国家队队员给出不同的答案。 “一直被我扔墙角了。”这是国家队一位中场主力对哥斯达黎加球衣的态度。 “当天晚上我就让酒店洗好了。”祁宏这样处置德尼尔森的17号球衣:“怎么可能不洗就带回去?!” 据了解,阿迪达斯公司本来是为每一位国脚准备了12套队服,但是到了队员手里,就变成了6套。据说剩下的6套被中国足协拿去留给了国青队的小兄弟们,“每场比赛两套,上下半时换着穿。”一位队员告诉记者:“巴西队应该也一样,而且据我所知,巴西队每位球员一年可以有60套国家队比赛服。” “外面传得没错,巴西队是不大愿意和我们换球衣。”一位国家队队员昨晚对记者感叹:“关键是我们没赢他们,如果我们进他们几个球,你看他们会不会和我们换。” |
引用:
虽然我最喜欢阿根廷,但最看不惯巴西:mad: 虽然他们个个脚法细腻,技术精湛,意识超群,身体平衡能力一流,而且3R在高速奔跑中带球突破时还能随意做出漂亮的假动作,但我还是不喜欢这支球队:D 不要问我为什么,just feeling:D :D :D 欧文假摔淘汰了阿根廷,让小贝出了一口恶气,却又给小耳朵一记小贝最拿手的任意球给送回了老家,真是天理循环疏而不漏啊:D :D :D |
德军老坦克VS美军新战车撞出了本届世界杯最难看的比赛
没有传球,没有控球,没有配合,只有一堆人在球门前跳高和美国橄榄球式的犯规:D :D :D :D :D 还好没让美国进四强,否则西班牙输给韩国,再次美韩之战:eek: 眼前一黑,倒下:mad: |
韩国进决赛的希望越来越大了。
|
韩国好样的,给我们亚洲人争气了!!!:D :D :D
|
:eek: 韩国队已经成为一支恐怖球队!:eek:
|
裁判是恐怖部队:D
|
一个精彩的底线传球又被裁判给吹掉了:mad: :mad: :mad:
严重抗议:mad: 不过下场对德国队肯定是韩国队的最后一战了,日耳曼人的身体力量和速度对亚洲球队来说是致命的:cool: 最后还是祝贺韩国队,顽强+好运=奇迹:cool: |
我只想说......
天哪!!! |
看了德国VS美国,感觉德国也不如名气强,可能只有巴西能挡住韩国了:(
|
引用:
不一定的,除非德国能打进韩国大门8个球, 连裁判都觉得再吹出来太累了。 :D |
在一场其臭无比的中国甲A式的比赛后,世界杯又回到了小组赛,
巴西VS土耳其:D :D :D 唯一一个有希望阻挡巴西的法国2队踢得吊儿郎当,不思进取,不知法国1队看了这场比赛后会有什么感觉:'( :'( :'( 德军老坦克碾死太极虎吧,否则太太太不象话了:eek: |
今天韩西比赛的主裁的判罚还是可以的,估计是上面打过了招呼,不要太过分了,不过没想到的是边裁又露了下脸,三个好球都被吹掉了,比赛结束后,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西班牙的队员上前围攻裁判的事了,天哪,我已经不敢再看世界杯了,这算什么?
我不敢苟同某些人的意见,说是为亚洲争了光了,难听一点,我觉得这是为亚洲人丢脸:mad: |
引用:
非常同意 |
引用:
哼哼,韩国人还是给自己“争气”就算了,千万别给亚洲人争,俺们当不起:mad: |
|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6:23. |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