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论坛

青蛙论坛 (http://www.chyangwa.com/forum/index.php)
-   摄影杂谈 (http://www.chyangwa.com/forum/forumdisplay.php?f=1)
-   -   蛙潭世界杯灌水专用帖 (http://www.chyangwa.com/forum/showthread.php?t=18828)

刀鱼 05-30-2002 14:24

中国队三场!!

post-girl 05-30-2002 15:39

嘿嘿, 看看这个就知道
 
1个附件
:o :o

雪影 05-31-2002 10:40

引用:
最初由 老色虎 发布


我吹就不一样了!:D:D:D先罚巴西队3个红牌再说!:D:D:D

然后你的虎皮给桑巴女郎扒下来做三点式去了:D :cool: :cool:

兄弟 05-31-2002 10:56

中国队想晋级,发的是春秋大梦,请大家冷静点~~~
 
还想赢巴西?!呜呜呜....让我哭.:( :o :confused:

benjamin 05-31-2002 14:21

Re: 太伤心了
 
引用:
最初由 不配90X 发布
今天公司比赛,淘汰赛进前四。对方先进了一个。我从后场助攻到前场,打进一球。前面还有一脚远射打到门楣下沿被扑出。机会多。但是拖到点球,我也打进了。第5轮,同事打飞。那一刻真的极度难过。更能体会世界杯那些同命人的心情了。

穿的是荷兰队服,命也差不多。就像98年的克鲁维特,扳平,但还是点球被淘汰。


下次找我帮你们踢吧,我踢后卫。
我在上海没找到地方踢球,也没有球友。
我就赖上你了。:D :D :D

liba 05-31-2002 16:42

我是photoxu,借liba的ID灌一篇:)

  关于中巴之战的史料记载
  文章来源:体育万维网
  www.sportschina.com
  在2102年第42届世界杯开赛前夕,为庆祝中国国家足球队时隔
100年后,第二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国家图书
馆联合在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举行了一次题为“百年征程,再现奇
迹——第17届世界杯回顾”的大型展览,从众多反映当时最著名一
战——中国对巴西的比赛——的文字资料之中,我们摘取出一些不同
体裁的文字以回味100年前的经典:

  ★→体裁:武侠小说作者:古龙

  热潮如刀,刀刀催人老,以大地为砧板,视众生为鱼肉。
  两群人,一只球,西归浦体育场。
  米卢打了一个哈欠,将两条腿尽量伸直,气温还算舒服,但这场
比赛注定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这场比赛注定要有一个结果,将对方
击败并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他不但已觉得疲倦,而且觉得很厌
恶,他平生厌恶的就是孤独,但他却偏偏时常与这种寂寞无敌为伍。
  场地里面即将上演血雨腥风,但是他似乎已经开始把注意力转移
到另一侧,他的眼睛在搜寻着一个身影,一个身穿黑衣的人,一个一
定会出现的身影,然后他独自喃喃自语道:“你可瞧见他胸前挂的那
只哨了吗?”坐在他身边的翻译老虞目中有了笑意,道:“那也能算
是一只哨吗?”严格说来,那实在不能算是一只哨,那只是一只几厘
米长的黑哨,既没有其它颜色,也没有花纹,甚至连标志都没有,翻
译含笑接着道:“依我看来,那也只不过是个小孩子的玩具而已。”
  这次米卢非但没有笑,反而叹了囗气,喃喃道:“依我看来,这
玩具却危险得很,还是莫要去玩它的好。”

  ★→体裁:评书说书人:单田芳

  话说中国队正印先锋冷面无敌郝海东接到后卫一脚长传,把球轻
轻卸下来,偷眼一看,四下无人,巴西人最近的也在三丈开外,机不
可失,失不再来,海东嘴一撇、心一横,冲!说时迟那时快,郝海东
跟风儿似的,眨眼功夫连人带球窜到了大禁区边上。正要抬脚,忽然
觉得脑后一股风声,斜刺里杀出一条黑影,海东心头一凛,谁?只见
来者秃脑壳,一对牛铃似的眼睛,小细胳臂大长腿,来人从左边贴住
海东,脖子一歪“嘿嘿”两声冷笑,这一笑不要紧,露出两颗大牙,
中间的一道牙封塞个钢蹦儿绝对没问题。谁呀?江湖人称外星魔鹫的
急先锋罗纳尔多。郝海东一认出是他,肚子里这个憋气呀,心说:好
你个小罗,你是前锋,我也是前锋,咱哥俩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
独木桥,井水不用犯河水,你有本事和江津过招去,有俩前锋掐一块
的事吗。越想越可气,海东也不管什么射门不射门了,射人得了,心
到脚到,海东抡开大脚对着这家伙的屁股狠狠地印了个鞋印……

  ★→体裁:散文作者:安妮宝贝

  天空中有种死亡的窒息。杨晨再次看到了巴西队守门员,那是个
脸色晦暗的男人。
  生命在许多时候都是一种幻觉。
  杨的脑海里总是闪现着许多的电影镜头,地铁站台拥挤的人群。
  和地铁呼啸而去后空旷的惨白灯光。而他只是一杯接一杯地喝完
他的咖啡。他找不到他幻想里的那种胜利的感觉。
  不知道他在那里,或许这是一场注定了要在他们两人之间进行的
游戏。这是个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游戏。
  他们之间没有对话,但是他们都知道,他们都喜欢这种隐藏着恐
惧和绝望的幻想。
  他轻轻咀嚼着飘在肩膀上的那朵花。眼泪中有种被灼烧的感觉。
  看台上响起帕格尼尼的音乐,他看得见自己的灵魂,冷漠而疏
离,从人群中慢慢游离开去。

  ★→体裁:小说作者:王小波

  王二觉得这场球踢得实在烂,论推进速度,国足不比滚粪球的蜣
螂要迅速,而且味道上更加遗臭万年。农三乙班的同学们开始躁动起
来,王二已无法对面前的混乱局面进行有效的控制。首先是前排的几
个男生站了起来,他们不知从什么地方掏出了腐烂的鸡蛋,砸向电视
机,王二意识到这是一场有蓄谋的行动,不然他们不可能在短时间内
找到这么经典的投掷物。接着,后排的几个女生因前面的人挡住了自
己搜寻足球帅哥的视线,也跳了出来,她们也将刚处理完的香蕉剩余
物抛向电视,一时间教室上空的航道被各类不明飞行物所占据。就在
混乱不堪中,粘满秽物的电视机屏幕上,一个巴西球员在中场的鸡蛋
黄中得球,一脚香蕉球绕过一块香蕉皮传给禁区内的前锋,前锋在闪
过两名中国防守队员和一堆瓜子壳后,将球捅入了装满了苹果皮的网
窝里……

  ★→体裁:小说作者:张爱玲

  胡琴伊呀伊呀,不尽的苍凉,这是第二炉香,比赛不知不觉结束
了。
  算起来,和巴西队的这场比赛,已经很长的时间了,长得都细数
不过来了。
  记得斯科拉里曾经走了过来,叹道:“这一场,不知道断掉了多
少故事的尾巴”,不知道为什么,米卢就哽咽了起来。他想说什么,
但终于没能说出口。已是入夜时分,有一些凉气,轻轻地扑在脸上,
使得他们两人之间的谈话有一下没一下的。
  风停了下来,他不过是个自私的男人罢了,他也只不过是个自私
的男人罢了,在这兵荒马乱中,想不到因为这场比赛,成全了这场倾
城之战。
  场上更加的热闹非凡,米卢再别过头看时,边上的座位已经空
了,等不及剧终,他已经走了。
  米卢惘然地微笑着,他知道,他是全心全意为他祝福着的。

不配90X 05-31-2002 16:47

Re: Re: 太伤心了
 
引用:
最初由 benjamin 发布
我在上海没找到地方踢球,也没有球友。
我就赖上你了。:D :D :D

可以呀!我家里有球也有鞋。一个正式比赛真皮的,舍不得用,又买了个便宜的。如果尺码一样,鞋您也不用带了,一双新鞋还没穿过。
我也是后卫。

老色虎 05-31-2002 17:00

靠!你俩都是后卫,那不就注定这场球的结局是0:0了!:D:D:D

大牛 05-31-2002 18:15

演出开始了:D

不配90X 05-31-2002 19:20

激动!

dingz 05-31-2002 21:24

法国队输了

chyangwa 05-31-2002 21:30

看 塞内加尔的球员们的个人技术,的确出色. 一点不逊色于法国球员.
不知道现在国足门看了塞内加尔的 个人技术,有什么想法. 凭空喊进入16强,根本没有意思. 还是需要抓好个人技术.

雪影 05-31-2002 21:41

哈哈,下午我和同学赌,我买法国输!!!

以前看过一场塞内加尔的非洲国家杯比赛,这个球队真是很过瘾,打防守反击一流,和差不多的弱队打赢不了

强烈支持暴冷!!!:D :D :D :mad: :mad: :mad:

05-31-2002 22:35

记得有一届的冠军队在揭幕赛也输球。

希望法国队能尽快调整过来,打好后两场比赛。

如果法国队给灭了,就太可惜了,我还是很喜欢法国队的比赛的:(

老色虎 05-31-2002 22:57

阿根廷输给喀麦隆,好像是90年吧

大牛 05-31-2002 23:11

我在无忌帖的三个帖子:

呵呵,根据历届情况,预测法国队VS“法国制造队”2:2


呵呵,从历史看,任何敢在世界杯上轻视非洲队的队伍都会吃苦头

90年的阿根廷,揭幕战对喀麦隆,嘿嘿




呵呵,我胆小了,应该预测:法国制造队胜。幸亏我说了“从历史看,任何敢在世界杯上轻视非洲队的队伍都会吃苦头”,果然如此。

一只后卫线和我年龄一样大的队伍(34),怎么可能不被冲击的人仰马翻?一个没有中场灵魂的队伍怎么可能和一个团结的集体抗衡?德约卡夫这样的从国际米兰黑洞里出来的球员怎么可能还指望他有创造力。

杜加里、德塞利这样的先去AC米兰,后来又被废了的队员又怎么可以担任锋线的杀手、后防的中坚?更何况现在的AC米兰自己的地位也已经不怎么样了。

勒梅尔忘了,欧洲杯时候,法国队就已经年龄偏大了。带了一帮上届元老,准备吃老本,呵呵,这个是世界杯,不是养老院。

还是米卢做的对,不带李明。李明的贡献再大,也大不过杜加里、德塞利吧?

不配90X 06-01-2002 09:01

塞内加尔队员在身体素质、对抗、体力、技术以及临阵心理各方面都不输于、甚至强于法国队员。如果他们能组织得更好些,法国队会死得很难看。看他们的表演真是一种享受。塞内加尔赢得合情合理。

由塞内加尔想到非洲——非洲真是座诞生天才的金矿。

感谢塞内加尔!抽签前有报道说,中国队希望能参加揭幕战。如果那样,频繁的传接球失误、笨拙的动作、愚蠢的犯规将会糟蹋了那样一场比赛,同时让全世界记住这样一支“中国之队”。幸好没有如果。感谢塞内加尔!

不配90X 06-01-2002 09:06

引用:
最初由 大牛 发布
德约卡夫这样的从国际米兰黑洞里出来的球员怎么可能还指望他有创造力。

更重要的是因为队友对他的不信任吧——即使他位置很好,传给他也很犹豫,给对方防守准备时间。这种不信任源于对Zidane该死的过分依赖。即使老德的创造力不如Zidane,他也应该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雪影 06-01-2002 12:34

;) 暴冷无罪,冷门有理,继续支持暴冷:D

不配90X 06-01-2002 14:10

引用:
最初由 雪影 发布
;) 暴冷无罪,冷门有理,继续支持暴冷:D

只要别在俺心爱的阿根廷身上爆就好。

老色虎 06-01-2002 14:38

引用:
最初由 不配90X 发布
只要别在俺心爱的阿根廷身上爆就好。


俺也这样想,如果中国队在他身上爆冷也行!:D:D:D

大牛 06-01-2002 18:03

引用:
最初由 不配90X 发布

更重要的是因为队友对他的不信任吧——即使他位置很好,传给他也很犹豫,给对方防守准备时间。这种不信任源于对Zidane该死的过分依赖。即使老德的创造力不如Zidane,他也应该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呵呵,不同意你的观点,看看德约卡夫一脚射门打高的都不像话,旁边有位置好的队员不传,太有失水准了,一看就是旧疏战阵,急于表现:D

船长 06-01-2002 20:27

晕倒,才上半场就4:0了,真象德军当年横扫北非那样:D :D :D
我开始担心中国对巴西了:(

azure 06-01-2002 20:57

很正常,德国队的实力还是不弱的。
我倒是蛮喜欢德国那种严谨的球风的:p :)

06-01-2002 21:33

德国队今天吃豆腐了!
 
靠!看世界杯看了一场篮球:D

船长 06-01-2002 21:57

Re: 德国队今天吃豆腐了!
 
引用:
最初由 鹰 发布
靠!看世界杯看了一场篮球:D


篮球倒不至于,看了场头球到是真的:D :D :D
我就喜欢德国,英格兰还有荷兰这种狂轰滥炸的球风,一个爽字了得啊:D :D :D
就象在冷兵器时代金戈铁马血染黄沙一样让人热血沸腾:cool: :D
真让我回忆起德军机械化军团了:D :D :D

azure 06-01-2002 22:12

Re: Re: 德国队今天吃豆腐了!
 
引用:
最初由 船长 发布


就象在冷兵器时代金戈铁马血染黄沙一样让人热血沸腾:cool: :D
真让我回忆起德军机械化军团了:D :D :D


二站时的德军如果排除它的侵略性质和法西斯本质不谈的话,德军的严明军纪、顽强的作战精神以及强大战斗力还是让人肃然起敬的!:cool:

船长 06-01-2002 22:19

Re: Re: Re: 德国队今天吃豆腐了!
 
引用:
最初由 azure 发布


二站时的德军如果排除它的侵略性质和法西斯本质不谈的话,德军的严明军纪、顽强的作战精神以及强大战斗力还是让人肃然起敬的!:cool:


岂止肃然起敬哦,简直%—%……—*(……)(*—):D :D :D :D
不说这些,现在网上警察多着呢:D
西方世界我最喜欢的就是德意志这个民族:) 条顿森林孕育出来的日耳曼人:cool: :cool: :cool:

06-01-2002 23:31

日耳曼人素质是挺高的,但也存在自大、偏执、教条、排外的缺点。

我接触过的德国人都是一个德性:( 非常看不起外国人,但他一但接受了你的观点,就会极认真地履行,这点中国人很难做到(面子看得太重了):)

06-02-2002 02:21

8个不看世界杯的理由

不是要标新立异,我一直都怀疑本届世界杯决赛会不好看。本届世界杯很可能已

不是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除此之外,作为球迷也有很多不看世界杯的理由,这

里列出来给大家参考。

不是最高水平赛事

第一大类理由是足球理由。现在所有排山倒海的商品广告都告诉你世界杯是世界

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这个“阴谋”必须戳穿。

1、先从球星说起。请大家看看以下这个不会在世界杯出现的球星名单:守

门员:范德萨、韦斯特维尔德;后防:利物浦的海皮亚、轩索斯和怀沙、哥度巴

(哥伦比亚)、斯塔姆、干查(罗马尼亚)、米哈依洛维奇(南斯拉夫);中

场:吉格斯、荷兰的戴维斯和奥维马斯、埃芬博格、捷克的内德维德、贝加和斯

米切尔、法国的皮雷、澳大利亚的科威尔等。如果贝克汉姆不能伤愈,这份名单

更是人才济济。但前锋线缺阵者名单更可怕:舍甫琴科、范尼斯特尔鲁伊、巴

乔、哈塞尔巴因克、克鲁伊维特、维杜卡、基耶萨、索尔斯克亚等。

我相信如果用不能出席的球星组成一支球队,给他们一个月集训,可以打败所有

国家队夺得世界冠军。不信请看这个梦幻阵容:守门员范德萨,后防由右至左是

干查、海皮亚、斯塔姆、怀抄;中场由右至左是皮雷、戴维斯、内德维德、吉格

斯;前锋非常难选,我喜欢用范尼斯特尔鲁伊搭配舍甫琴科,此外,还有大量超

级替补。

2、足球全球化令现在各国家队的合作性减弱,因而国家队的实力削弱。各

国球星都分散在不同国家踢球,集训、踢热身赛甚至外围赛都不能集合最佳阵

容,让球员间的合作缺乏默契,各球星在国家队发挥的水平可能反而不及在俱乐

部时。足球杂志《FourFourT-wo》(《4-4-2》)选出1970年的巴西国家队为

历史上最佳球队,但很多人大概不知当年巴西足协提早完成国内联赛,给国家队

6个月的时间集训,才有水银泻地的演出。这样的安排现在已完全不可能,巴西

足协提早完成国内联赛也没用,因为国脚大多在国外踢球,巴西队只有靠决赛周

的赛事去建立默契。在这方面,意大利和英格兰其实比较有利,因为他们绝大部

分国脚在国内效力,相互熟悉,平时在球队也有合作机会。但像法国队虽然球星

如云,却连外围赛一同比赛的机会也没有,很可能难以发挥最佳水准。

球星成强弩之末

3、足球全球化令顶级足球俱乐部的赛事不断增加,很多效力于顶级球队的

球星到季尾早已身心疲惫,甚至可能厌战。为了增加收益,欧洲足协近几年来努

力增加赛事,而牵涉球队愈来愈多,例如欧洲联盟杯赛,如果一个球队要拿冠军

起码要打17场。1998年世界杯时,欧洲联盟杯还只打一圈分组赛,1999年曼联三

冠王时,在足总杯两度重赛后,全季也只踢了61场球,但本届利物浦尽管可能三

大皆空,足总杯也很早在第四圈出局,但是比赛总数也接近60场。贝克汉姆等球

星纷纷受伤,绝非偶然,而是与球赛赛程频密,竞争激烈有莫大关系。英格兰出

现大量伤兵,某种程度上是自食其果。

世界杯的一大考验是,想拿冠军,四周内踢7场,对球员耐力是极大考验。

世界杯历史上曾出现分组阶段打得很差的冠军(如1982年的意大利),也有球队

到后期突然走样(如 1990年决赛西德对阿根廷惨不忍睹。1986年法国在击败巴

西后无以为继等),因为要球队维持连续7场高水准是很难的事情。一季打了50

场高水平的赛事的球星们,在世界杯上能否维持5-6场好表现颇令人怀疑。

4、国际足联为了市场推广,在决赛阶段引入不少“足球第三世界国家”。

分组赛于是充斥了韩国对美国、巴拉圭对南非、厄瓜多尔对墨西哥、沙特对喀麦

隆等“鸡肋”赛事。相对而言,欧洲国家杯十六强实力很接近,分组赛和以后的

赛事也可能更精彩。

5、以往球员多在国内踢球,国家队因为集合了国内精英,通常比国内主要

的俱乐部队强。但现在世界级球队如曼联、皇马等已集国际精英于一身,加上合

作纯熟,实力当然超过英格兰和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的水平相信不会高过欧洲

联盟杯,看英国对阿根廷的比赛,无论在球星的“密度”和球队发挥的水平上,

都可能不如看曼联对皇马。

临时球迷充斥

6、第二类是专业球迷理由。

作为资深球迷,世界杯经常面对的痛苦是身边突然涌现了大批平时不看足球

的“球迷”。这些四年一度的球迷往往在你身旁高谈阔论,并且经常用一些不基

于足球知识的角度来评论足球。这些“临时球迷”还可能对你较专业的观点投以

奇异眼光,甚至嗤之以鼻。于是乎,自诩为真正球迷的你,为了避免争执而伤感

情,不如扮作不看足球。

7、不知从何时起,电视台开始找一些不懂足球的人当世界杯评述员,插科

打诨一番,或者和观众玩与足球知识无关的游戏等,令真正球迷非常难受。把足

球推介给更多人看不是不好,只是这也应从引导初学者认识该运动开始。像NBA

总决赛每年都转播到100多个国家,但我从来没有见过ESPN频道找非专业人士担

任评述员,更不会找茱丽亚·罗伯茨谈她对球星的看法,这其实是对体育运动的

起码尊重。

8、这个理由是最真正最真正的理由。今年世界杯很多赛事都在两点半、5点

半等上班时间举行,身为上班族,你有忙不完的事,甚至可能7点半仍要加班。

与其让上司觉得你“整天惦记看球”,不如告诉所有人你不看世界杯。

以上8个理由,只是给你解释开脱的理由。当然,真正的球迷,无论什么时候回

家都会打开电视,锁住频道,看完白天看不到的球赛。

摘自:海外星云2002-16 文:马岳

06-02-2002 02:35

1个附件
对球迷而言,8个不看世界杯的理由敌不过一个看的理由:这是世界杯。:D

不配90X 06-02-2002 17:09

上班时可以看:

http://chat.zgzcw.com/

namtso 06-02-2002 20:02

Re: Re: 德国队今天吃豆腐了!
 
引用:
最初由 船长 发布


篮球倒不至于,看了场头球到是真的:D :D :D


靠,这5个头球,简直可以用来放德头毒乐!!!:D

德国对本次世界杯口号:普及德头教育要从沙特队开始!!:D :D


大牛 06-02-2002 21:32

来自摩洛哥的黑哨毁了斯洛文尼亚:mad: :mad: :mad:

jyw 06-02-2002 22:20

坚决支持!摩洛哥的黑哨反作用的吹点.


所有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1:19.

NewvBB Core 1.1 Final - vBulletin v3.0.3
中文化与插件制作 NewVBB.com™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