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18, 2006
爱情的果
经历过种种的爱情冲动,有时候很迷茫爱情是什么滋味,因为每次捏在手里的,窝在心里的,喝下去的,都是不同的味儿;
我想,爱情是不可泡制的。或许,天上有一棵爱情树,虽是同一棵树的果,但上帝分给我们的果是各自的味。
爱,可以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辈子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时候爱上不同的人。
当一个人谁都不爱的时候,他就可以爱上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回复
“当一个人谁都不爱的时候,他就可以爱上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这句话深有同感!!!!
有时候真的很迷茫它是什么味,忧郁的味道居多,也许这跟性格有关。
Comment by
柏拉图永恒
(06/18/2006 17:41)
昨晚听到一个词,精神恋爱。
呵,只要快乐的感觉就好。
Comment by
12月
(06/19/2006 06:11)
回复
迟早得神经衰弱,还有快乐的感觉?
晕,快乐的背后深藏着多少痛苦,你明白吗?
Comment by
小兔子
(06/20/2006 02:48)
当然明白,所以快乐是难能可贵的.值得珍惜的.应该拥有的~~~
Comment by
12月
(06/20/2006 09:35)
回复
我会尽量让自已快乐点,你也要快乐点~
Comment by
小兔子
(06/20/2006 20:13)